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講正氣樹新風主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講正氣樹新風主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行政支部自學校黨委發出號召以來,積極認真按照黨委的布置開展學習活動,參加動員大會、進行支部討論等,大家對這次活動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認識:

  1、首先對於這次講正氣樹新風主體教育活動有了清晰明確的認識。大家從思想上高度重視,一致認為這是一次學習的機會,是一次提高的機會,一定要嚴格按照黨委的布置積極認真開展學習,在不誤工作的情況下擠出時間進行學習,努力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視、精力上高度集中、行動上高度統一”。

  2、明確了學習的目標。總的目標是:求真務實、嚴格紀律、轉變作風。具體是提高全體黨員的思想認識,對市紀委王書記提出的“八病纏身”有深刻的認識,重點解決是教育局責力解決的六個問題。通過這次活動使每位黨員從思想上有一次新的深刻的洗禮。

  3、擺正學習和工作的關係。不能以學習而誤工作,而是以學習促進工作。學習要與學校的實際工作緊密結合,在自己實際工作崗位上講正氣、樹新風,為創建和諧校園,為促進學校整體工作的發展處處起到共產黨員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做到學習教育推進工作兩不誤。



講正氣樹新風主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