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關愛留守兒童青年志願者心得體會

關愛留守兒童青年志願者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關愛留守兒童青年志願者心得體會

  這個世界之所以燦爛,不是因為陽光而是因為你的微笑。

  成為文法學院青年志願者已經一年多了,這一年來我參加了青協組織的多項志願活動,並因也認識了許多以前素不相識的人。作為一名志願者讓我感到無比榮幸和快樂。當我用心付出,用心感受時,便發現:其實,愛,無處不在。

  還記得,2010年的秋天,我加入了關愛留守兒童的團隊。我們文法青協與建工青協聯手組織志願者們去**十一小開展關愛留守兒童的愛心之旅。

  愛的旅程,讓我發現,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在去的途中,我們志願者在車上一起折愛心紙鶴、飛機等,還一起練習要表演的歌唱節目。這令我頓感人生的溫暖,因為,心靈有了溫度。一小時車程后,我們到達目的地,找到了各自要關愛的對象。我關愛的小朋友是五年級的小國慧,她非常懂事活潑。那天,我們一起玩遊戲、贏獎品、包餃子……當我去到國慧家裡時,她向我敞開心扉,講訴了她的生活。傾聽她得內心世界,看着她晶瑩剔透的瞳孔,愛的淚水強行滑過臉頰。看着她那可愛的臉龐,我心裡默默地感謝她教會了我成長。

  帶着不舍與她們再見,在回來途中,一路上,視力所及是湛藍的天、潔白的**滿眼的綠。這也許是因為我們都為這次志願行動付出了自己的真心、愛心和汗水吧。

  幾米說:"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但是,文法青協所組織的志願活動如:探訪敬老院、無嘗獻血、義務家教、廢品回收、三下鄉等都讓我感到真情如雪片,純潔、晶瑩、涼絲絲。讓我的大學生活不再枯燥和單調,讓我的青春更有光彩。

  我是個志願者,我付出,我快樂!



關愛留守兒童青年志願者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