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行政人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行政人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行政人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昨天是十八屆三中全會閉幕的日子,這又將是一個歷史性的會議,里程碑式的會議。由此我想起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國家發生的翻天劈地的變化,那時候的確是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黨的好政策給自己帶來的好處。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爸爸徹底平反恢復工作,壓在我們兄妹身上的政治包袱被徹底的清除,我們都得到了信任和尊重。心裡感到特別的輕鬆和高興。

  從1980年到1984年每年都有使我感到快樂的事情 1980年我加入了中國共產黨,這是當時我苦苦追求了多年的美好願望,以前一討論我的入黨升學招工等等問題,爸爸被錯誤處理的所謂政治問題就擋住了去路。三中全會以後,自己感到前進道路順暢多了,只要自己努力,就能夠得到領導的認可和同事們的尊重。

  1981年市教育局從全市的教師中選拔了三個同志負責中考的試卷分發工作,我當時在市第八中學擔任團總支書記和數學教師,被選中我很高興,因為自己感受到了組織的信任,教育局胡鍵局長親自帶領我們不分晝夜的緊張工作了二天,為了保密,中考開始的那天早晨,胡局長帶着我們離開了六安。在廬山等地玩了三天,那是我第一次旅遊,廬山美麗的風光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中考結束以後我們才回來。那一次是小六安市第一次自己組織中考,當時市政府很重視,試卷是省教育廳出的,試卷在考試的前二天才送到六安,我們負責分發到各個考場,任務是很繁重的。那一次,胡局長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風對我教育很大。他是山東人,十八歲就擔任區長,是個老資格的領導幹部,講話做事都非常的乾脆,直來直去。和他在一起都不自覺的有一點敬畏的感覺。但是,他工作認真踏實,要求自己嚴格,一直和我們一樣工作,工作任務完成以後,帶我們出去,他風趣幽默,沒有一點架子,沒有一點特殊。表現了一個老幹部的優秀品質。那一次,也使胡局長了解了我們三個年輕人,對我們以後的成長,有了一定的幫助。

  1982年,因為有了參與管理中考試卷的表現,暑期市教育局又推薦我參與了地區高考試卷的管理工作,地區教育局從每個市縣各選擇一人集中到合肥,在安徽農學院高考試卷閱卷中心負責本地試卷的閱卷服務,我負責管理六安市的試卷,每天早晨閱卷中心來調試卷,下午下班前再把試卷送回來,閱卷中心為了保證閱卷的公正,有一套嚴格的程序和規定。那一次,我在安徽農學院住了二十天左右,試卷改完回來,負責高考查分,又在皖西賓館住一周左右。試卷管理工作雖然很重要,但是很枯燥,每天試卷調走以後就沒有什麼事了,也不準出去玩,很急人。後來我請假出去借了很多書,所以,那段時間看了許多書,寫了一些學習心得。同時,也提前備了一些課。雖然這個工作有些枯燥,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當時六安市十個中學,那麼多老師,能夠選到我,我感受到了組織的信任。

  1983年,因為我帶的一個畢業班各方面比較好,我被評為六安市優秀班主任。暑期教育局組織教育先進個人代表旅遊,我和玉玲一起到青島泰山曲阜孔廟等地進行了遊覽,第一次看見大海的感覺到現在都不能忘記,一望無際,藍天白雲,海天相連的美景,波濤滾滾一往無前的氣勢,心胸豁然開朗。那年我和玉玲準備國慶結婚,大家開玩笑說這麼多人給你們證婚,你們就在青島舉行婚禮吧。

  1984年機構改革,幹部“四化”機關需要有文化的年輕人,我在教育局領導的推薦下,調到了市委組織部工作,從此走上了行政工作的崗位。十八屆三中全會以後,相信年輕人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更多的展示才能的機會。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幸福美好。



行政人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