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2012年暑期實踐心得體會

2012年暑期實踐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2年暑期實踐心得體會

  來到秦皇島執行暑期保衛已經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了,在這幾天里我漸漸的熟悉了這裡的環境,接觸了一些公安幹警,然而更多的是多了一些感觸。

  剛來的時候有些陌生,因為雖然自己在警校的學習熏陶了近三個月,但是接觸到警務實習還是第一次,面對陌生的工作環境,接觸到雖然是一個系統的公安幹警,但是自己的心裡依然有些茫然和困惑,更多的是一種不安,也許是害怕自己做不好工作,干砸了工作,在工作中遇到突發意外情況難以處理。這幾天並不是很忙,每天上午不再像學校那樣規律的起床,吃過早飯,開始每天上午的交通信號手勢訓練,為接下來的交通疏導工作做準備,動作很簡單,但是需要我們做好每一個步驟,規範每個手勢卻並不是很容易。在訓練的過程中,因為在警院經歷過一個月嚴格的軍事訓練的緣故,這裡的基本形體訓練我們都能很快並很從容地完成。這裡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午餐,營養搭配也非常合理。下午在午休之後我們便接受這裡的警員為我們準備的實踐課程,講述着一些我們在實際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問題,以便我們更好的開展工作,減少工作失誤。

  明天開始我們就開始上崗了,今天下午去了崗亭熟悉環境,明天起開始早起,開始把這些天學習的交通知識運用到實際的工作中。我希望自己能夠克服一切天氣的、外在的困難,做好工作,認真向經驗豐富的公安同志學習,並負責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保證自己在崗時不出問題和錯誤。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自己都會有些小緊張,在以後我要盡量克服,剛到這裡時由於天氣熱,吃的飯菜有些不習慣,自己生病了,胃腸性感冒,第一次犯,後來在社區衛生室的大夫幫助下很快康復了,以後自己要注意保護自己,特別是要注意保持身體健康。愛自己才能做好工作。連自己都不能保護好怎麼能保護好人民群眾?

  不論在接下來的幾天遇到多大的困難,我一直在心裡安慰自己,這就是生活,生活給於我的是對我的一種鍛煉,能夠讓我更加強大,所以我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微笑的去面對一切難題。能讓自己欣慰的是這裡有一群好兄弟,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自己一把,在自己快樂的時候有這群兄弟在身邊與自己共享,在這裡的每天都是值得珍惜的,它將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在接下來的幾天,我要努力尋找自己的不足,增加自己的見識,讓自己更快的適應這裡的工作環境,以一種飽滿的熱情去投入到這次支暑工作中。(待續)

  在這裡生活的幾天,通過一些小事情重新審視了一些身邊的人。簡單的吃飯,簡單的一句話,簡單的聊威信,簡單的宿捨生活相互了解,短短的一段時間,發現自己和年長的同學有很多差距,要克服,不是一句話,而是不斷挑戰自己的勇氣,敢說敢做敢擔當。

  在這幾天里和女朋友吵過一次,7.3日,我對她的態度差,第二天雖然道歉,但是由於手機問題沒能發出,莫非真的是上天在捉弄自己?不希望這樣,即使上天阻攔我我依然選擇努力向前。反思自己,回到過去,找回以前的自己。



2012年暑期實踐心得體會 標籤:暑期培訓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