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方永剛心得體會

學習方永剛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偉大的事業孕育偉大的精神,偉大的精神推動偉大的事業。海軍大連艦艇學院政治系教授方永剛傳播黨的創新理論的感人事迹,折射出一名共產黨員的高度政治覺悟和優秀教師的高尚師德師風。他的先進事迹和可貴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方永剛精神可以集中概括為:深入學習黨的理論、追求真理的探索精神;堅定信仰黨的理論、矢志不渝的執著精神;積極傳播黨的理論、不辱使命的拼搏精神;模範踐行黨的理論、知行統一的求實精神;具有高度政治覺悟和高尚師德師風、忠誠黨的事業的獻身精神。

  學習方永剛精神,就是要像方永剛同志那樣刻苦學習,堅持不懈地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方永剛同志把業餘時間用在刻苦學習黨的創新理論上,並及時把學習研究成果運用到教學實踐中。

  學習方永剛精神,就是要像方永剛同志那樣求真務實,做到表裡如一、知行統一。方永剛同志高度的政治覺悟和高尚的師德師風,是我們黨優良傳統作風的生動體現,為我們弘揚胡錦濤總書記倡導的八種良好風氣,進一步改進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領導作風和生活作風樹立了榜樣。

  學習方永剛精神,就是要像方永剛同志那樣忘我拼搏,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心開展工作。方永剛同志豐富而又卓有建樹的理論研究及傳播實踐活動,是堅持理論源於實踐的結果,是敢於挑戰、忘我拼搏的結果。他承擔多項國家和軍隊重點課題,不僅年年超額完成教學任務,還要到地方宣講黨的創新理論,即使是在經受病魔折磨的情況下,他依然保持着進取的姿態。

  學習方永剛精神,就是要像方永剛同志那樣敬業精業,在自己的崗位上建功立業。方永剛同志的事迹是一部引導廣大青年成長、成才、成功的“教科書”,激勵着人們像他一樣立足本職崗位創造出一流業績。

  方永剛同志對黨的事業的忠誠與熱愛,廣大官兵和群眾對方永剛的尊重與歡迎,讓我們看到了黨的創新理論的巨大魅力。在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之際,我們要學習方永剛精神,立足本職崗位,發揮聰明才智,投身改革建設,創造輝煌業績,為推動我國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貢獻力量。



學習方永剛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