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老乾局個人第一階段總結

老乾局個人第一階段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歷時一個月的分析評議階段已近尾聲了,在這一階段活動中,按照縣局黨委的統一部署和站支部的方案要求,以一名普通黨員的身份,積極投身於第二階段的分析評議活動中,學習理論知識、廣泛徵求意見、進行談心交心、認真撰寫黨性分析材料,做好自我剖析,收到了很好成效,現小結如下:

  一、堅持搞好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素質。

  把以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學習貫穿整個活動的始終,是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基本要求。自己作為公路站站長,更是堅持在局黨組的統一領導下,以積極認真的態度堅持學習,使自己的認識水平和理論素養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思想境界得以進一步升華。

  二、認真開展談心交心活動。

  自己先後與站班子成員、部分黨員、群眾面對面地展開了談心活動。在談心時,自己敞開心扉,態度誠懇,做到了既談心又交心,使與自己談心的同志也能做到與自己有同樣的心態。通過談心交心,自己徵求到了許多平常聽不到的善意的批評意見和希望要求,使自己的靈魂得到了凈化,思想得到了升華,與同志之間的感情,不僅沒有因為提出批評和不足而不愉快,反而因為各自的坦誠相待和善意幫助而增進了了解,使關係更加融洽。

  三、認真撰寫黨性分析材料,帶頭搞好自我剖析。

  根據徵求到的意見、建議,對照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和崗位要求,針對自己近幾年來各方面的具體表現,結合各自實際寫出了符合組織要求和自身實際的黨性分析材料。重點檢查了在理想信念、宗旨觀念、組織紀律、思想作風、工作作風和廉潔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和在發揮作用方面的主要差距,對照黨員領導幹部的基本條件,對照“兩個務必”和“八個堅持”、“八個反對”的要求,從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方面剖析了產生這些問題的思想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今後努力的方向。

  四、以積極的態度參加黨員專題組織生活會。

  在支部召開的黨員專題組織生活上,自己圍繞保持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和崗位要求,針對存在的問題,嚴肅認真地作了批評與自我批評,向與會黨員、群眾深刻檢討了近幾年來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觀念、紀律作風等方面的突出問題。在開展好自我批評的同時,實事求是地對參會的每一位黨員,提出了批評意見和希望要求。

  通分析評議階段活動的開展,自己對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實效在認識上又有了新的提高,思想覺悟和理論水平也得以不斷增強,理想信念更加堅定,宗旨觀念、紀律觀念和廉潔自律觀念也在不斷提升,同時使自己找准了存在問題,明確了努力方向,受益匪淺。在下一階段活動中,我將繼續堅持搞好政治理論學習,認真搞好整改,切實解決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努力鍛造自身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不斷提升服務大局、服務基層、服務公路養護事業的本領,為推動公路養護事業的快速發展貢獻力量。

  二○○五年五月一日



老乾局個人第一階段總結 標籤:個人簡歷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