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學生幹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學生幹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生幹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為了進一步提高我院學生幹部的綜合素質,樹立遠大的理想,增強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意識,在學院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學院團委特別邀請了博盛公司的工作人員為我們進行一次戶外拓展的指導和培訓。

  在10月26號這一天,我非常有幸參加了這次為期一天的博盛拓展訓練活動。這次活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感觸,使我的思想境界有了新的提高,使我對學生幹部的性質有了更深的認識。而作為一名學生幹部,在此,我重點就學生幹部工作體會作一下彙報。這次培訓使我對以後的素質,工作以及學習,生活都有了更加明確的方向。而這些決定了學生幹部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受老師及同學歡迎的幹部。

  首先,我覺得作為一個學生幹部,既有春風得意,躊躇滿志的時候。也常常有工作不被同學理解,支持和受到嘲諷打擊的時候。因此我們必須擁有一個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寵辱不驚,坦然處之。以今天的培訓為例,今天,我們團隊在進行“目標市場”項目比賽時,原以為我們會有第一的,團隊協作也非常嚴謹、基本上沒什麼漏洞。但是由於我們心浮氣躁、沒有一個良好的心理素質,導致我們成為了最後一名。所以說,團隊協作、分工明確固然重要,但是沒有一個好的素質,再好的協作、再好的計劃也是成功不了。

  其次,我覺得作為一個學生幹部,需要有一個好的收集處理信息和表達的能力。以今天實訓為例,在進行第三個項目比賽的時候,內容涉及很多、很考驗一個人的處理信息和表達的能力。本次比賽中,我們得到了第三名,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隊長和助理把老師所說的信息整理好,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來,讓我們感覺通俗易懂,再加上隊友們的激情,讓我們得到了來之不易的第三名。我想,如果沒有隊長和助理處理信息和表達的能力,就不會有我們的成功。

  最後,我覺得作為學生幹部需要統籌兼顧。做好學生幹部既要搞好學習,又要搞好許多工作,因此,時間是極緊張的。在這種情況下,就得學生統籌兼顧,巧妙安排,在制定計劃,安排活動前就應該有一個全盤的計劃,使自己有叫大的自主權,做到工作的時候后努力的工作,學習的時候認真刻苦的學習。

  總而言之,作為學生幹部,不但要做好一個學生的身份也要做好一個幹部的身份。處處帶好頭,用自己的言行去帶領同學們。



學生幹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標籤:學生幹部 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