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煙草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煙草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煙草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一)

  "兩學一做"貴在"實"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開展以來,學程緊湊、內容豐富。有網絡學院專題講座、有領導上的黨課、也有上級督學做的指導,使我對黨的認識和當前任務有了清晰的思路,在縣局總支雷紅民書記上的黨課上,不免讓我回想起去年五月參觀全國勞模楊水才工作的小村莊時的切身感受,又不免想起作為支部書記,今後需要做的工作還有很多……下面我就三個方面談一些體會:

  一、學為本,"知"要實。

  黨章黨規再好,也得落實在行動上。只要我們通過持續不斷地改進作風,達到標準要求、守住自己的底線原則,取信於民,就可以將我們煙草行業的"兩個至上"共同價值觀,又或是專賣管理"維權規範、執法為民"的執法理念體現出來。改進作風就要始終"嚴"字當頭,取信於民,就要"實"字樹德。開創事業,唯有實幹,別無捷徑。正如宜煙"實"字銘箴言:"實者富也。聚財於室,耕者殷殷;實者誠也。盡瘁於職,廉者懇懇。尚實求實,利國利民。行業根本,宜煙精神。上下同心,唯實是箴。"說白了,就是"實"有兩意,一是殷實,二是誠實。殷實就是全民小康,國家富強,行業壯大,但需要每個人辛勤勞動,而黨員同志更需要身體力行,走在前面。誠實則是基礎規範,是實現兩個一百年目標的行為保障,需要每個黨員幹部盡職盡責、嚴以修身、清正廉潔。

  不但自己要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和兩個一百年的目標願望,更要立足支部書記的本職,去引導、去影響、身邊的黨員群眾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做到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

  二、樹信念,"做"要實。

  行業持續健康發展需要行業員工形成統一的行業價值觀,這種價值觀必須是內心生成、自然凝聚,方可產生巨大的生產力。

  "內心生成"首先需要支部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加之領導幹部以身作則,才可以快速凝聚民心!黨員幹部首先在"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方面做好表率,踐行黨的群眾觀。要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修養、牢記黨的宗旨、嚴守黨的各項規定,切實做到執政為民、勇於擔當。只有這樣,在行業持續健康發展過程中,黨員領導幹部才能成為群眾的主心骨。只有用全國勞模楊水才同志"小車不倒只管推"的精神武裝自己的頭腦、落實進自己行動,才能獲得群眾信賴,才能感染和帶領群眾,把我們的事業推向前進,把我們的夢想化為現實。

  凝聚力的提升首先需要黨員幹部的務實作風紮實。作風體現在謀實事方面,而不是用夸夸其談的語言來點綴。沒有誠信的品行,難以贏得群眾的信賴,更難以創偉業、干大事。正是習總書記所說"空談誤國,實幹興邦".

  凝聚力的提升還需要黨員幹部對黨、對組織、對人民、對同志的忠誠,做老實人、干老實事,胸襟坦蕩,公正行權。更要以身作則,甩開膀子領着干,實實在在深入到市場中去,只為群眾辦實事,力戒純粹為了形象樹形象行為。

  三、強基礎,"績"要實。

  作風建設是一項持久戰。為了儘快進入黨的事業發展正規,當前作風建設主要任務就是通過"兩學一做"活動的紮實開展,儘快解決物質文明發展快於精神文明建設的瘸腿問題。以最快速度消除當前有些黨員理想信念嚴重退化,在黨不言黨、在黨不愛黨、不信馬列信鬼神等毀基行為。這是場戰役,在學習習總書記系列講話的過程中,特別是黨中央、習總書記的堅持問題導向,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舉措,我們彷彿聽到了戰鬥的號角,因為,四個全面中的核心是全面從嚴治黨!所以,作風建設是一場持久戰,要體現在永不放鬆要求方面,就像戰爭的勝利需要一場場戰鬥的勝利來組成。在戰鬥中我們要嚴守黨章、嚴守黨紀黨規,改變作風、端正思想,從而振奮精神、謀求行業發展困局的大突破。要我們即刻起,在"謀事創業、做人做事"等層面行動起來,短期內要學的黨章黨規、習總書記講話精神的精髓,為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夯實基礎。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我們要立足夯實"兩學一做"活動的各項基礎,以"實"為基本要求,懷着時代的現實緊迫性。以"慎獨"自律,勤於自省。敬畏紀律、堅持黨性、只爭朝夕、腳踏實地的干。真抓實幹,敢於擔當從"實"字入手,做到蹄疾步穩,一步一個腳印把作風建設推進下去,從而取得實效。

  "兩學一做"貴在"實".只要堅持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自可使內心無懼無畏,方可輕身做事、紮實創業,創造出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

  專賣支部:李旭峰

  二0一六年七月

  煙草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二)

  捲煙支部郝萱恆同志"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樹立"四個意識" 堅持"兩學一做"

  近期,在捲煙黨支部組織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中,本人認真學習了武衛東在2016年全省煙草專賣商業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上的報告,並從中深刻認識到了樹立黨員意識、紀律意識、看齊意識和實幹意識這四個意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結合在煙草行業工作的實際情況,本人心得體會如下:

  一是要端正思想,保持頭腦清醒。時刻都不放鬆對自身世界觀、人生觀的改造,時刻都不動搖為人民服務理想信念。正如諸葛亮所說:"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作為捲煙支部的一名黨員,市場部的一名客戶經理,在做好經營指導、跟蹤服務等基礎工作的同時要謹小慎微地行使手中的小權力,注重商戶利益,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辦客戶所需,只有清清白白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組織的讚譽。

  二是要遵守黨紀,接受群眾監督。要常常參照《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來審視自身行為,依靠黨組織和客戶的監督糾正錯誤,虛心接受領導的教導與客戶的建議,始終抵禦各種誘惑,不碰法紀"高壓線".

  三是要善於學習,提升工作能力。身為基層黨員要將黨組織內廉潔自律、無私奉獻的優秀黨員幹部作為學習的榜樣,不僅學習他們堅持不懈反腐倡廉的強大決心,還要學習他們贏得群眾支持的做法和提高工作質量的方法。

  四是要求真務實,弘揚實幹精神。求真就是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去不斷地認識事物的本質,把握事物的規律,務實就是要依據規律去實踐。運用到工作中就是要客觀分析捲煙營銷中的問題和差距,從捲煙市場發展中尋求規律,切實發揮客戶經理營銷職能,將服務好廣大零售客戶作為煙草行業賴以生存和發展的根本基礎,紮實做好市場走訪、掌握商戶真實庫存,培育重點品牌引領消費升級等。古語"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只有通過真抓實幹,才能把"知"變為"行".

  我們年青黨員要抓早抓小從頭做起,積极參加"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自覺增強"四個意識",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完成黨組織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堅定信心推進煙草行業持續、穩健發展。

  捲煙支部:郝萱恆

  2016年6月20日

  煙草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三)

  煙葉支部魏朝輝同志"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縣局公司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以來,我通過手抄黨章、重溫入黨誓詞和集中參加學習,思想受到很大震動,受益匪淺,感受到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

  通過學習,使我明確學習內容,明白活動目的。弄清楚"兩學一做"是什麼?"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簡簡單單16個字,卻字字千鈞。學黨章黨規,可以讓我們每一名黨員深入領會黨的性質宗旨、指導思想、奮鬥目標、組織原則、優良作風,深入領會黨員條件、義務、權利,明確做合格黨員的標準和條件;學系列講話,可以讓每一名黨員牢記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強化個人思想政治、作風和能力建設,堅定理想信念;做"四講四有"合格黨員,可以讓每一名黨員強化職責使命、政治本色,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基礎在學,關鍵在做。結合本職工作,作為一名煙葉生產工作者,就是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時時刻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強化自己的黨員意識,進行自我約束,慎言慎行,不利於工作的話不說,不利於工作的事不做,積極弘揚社會主義正能量;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和提高,學習新知識、新技術,努力提高為煙農朋友們的服務水平;加強自身修養,轉變工作作風,彰顯黨員先鋒帶頭作用。

  (魏朝輝)



煙草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