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民政局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民政局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民政局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立足自我 迎接挑戰----十八大學習有感

  陳慶

  黨的十八大順利閉幕,我們民政局的所有黨員都認真收看了大會實況,並齊聚一堂,認真學習和討論了大會內容及精神。

  通過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感觸頗深。這是一次勝利的大會。十八大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5年的工作,回顧總結了34年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胡.錦.濤主席在黨的十八大報告中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科學地總結了過去5年的工作和黨的十三屆三中全會以來基本經驗,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在新世紀堅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實現什麼奮鬥目標等重大問題,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們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世紀新階段繼續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我們首先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思想是行動的先導,共識是發展的前提。團結一致、凝心聚力是我們干成一項事業的根本保障。我們只有把思想意識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中來,把精力智慧凝聚到科學發展的宏偉征程中來,才能形成一股無堅不摧的合力,將各項工作不斷推向前進。我們要正確民政事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牢記“忠於祖國,服務人民,勤勉敬業,無私奉獻”的中心思想,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現在做好充分準備,將來圓滿完成任務。

  我們必須提振精神,鼓足幹勁。狀態決定作為,幹勁決定成效。良好的精神狀態是我們爬坡過坎、攻堅克難的重要保障。我們只有把幹事創業的精氣神提上來,以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幹勁,事不避難、迎難而上的拼勁,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闖勁,才能將美好願景變為幸福現實。民政工作是艱巨的,充滿挑戰,但我們的身後有着最堅強的後盾,他們是事無巨細、考慮周到的各級領導們,是毫無怨言、全力支持的家屬們。我們要拋開顧慮,上緊發條,卯足精神,勇往直前。

  我們必須爭分奪秒,奮勇爭先。時間就是財富,效率就是生命。集中學習的時間只有六個月,時間不等人,形勢很逼人,事業更催人。學英語沒有捷徑,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們只有不怕辛苦,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抓住一切機會多聽、多讀、多看、多說,笨鳥先飛,才有可能取得最大的進步,才能以最佳狀態迎接更嚴峻的工作。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深入學習領會好十八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始終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始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要立足崗位,認真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將十八大精神與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學習結合起來,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新一輪事業中去。



民政局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