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潘志榮心得體會

學習潘志榮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潘志榮心得體會

  高曉宇

  前一段時間,我院組織全院幹警參加學習了潘志榮同志的先進事迹報告會,反瀆局幹警也參加了此次會議,通過本次報告會,潘志榮同志的先進事迹深刻的印在了每一位幹警的腦海,我本人也深受教育,感觸良多。

  潘志榮同志作為一名基層檢查室的檢察幹部,紮根北疆三十載,能夠始終牢記一名檢察官的職責,時時處處把百姓的事放在第一位,一心撲在工作上,想幹事,真幹事,能幹事,干成事,勤奮刻苦,無私無畏,體現了一個優秀檢察官的精神風貌和時代風範。通過學習他的先進事迹,我深刻認識到,向潘志榮同志學習就是要學習他一心為公的強烈意識,一心為民的崇高品格,腳踏實地的優良作風,清正廉潔的高尚情操。

  潘志榮就像一面鏡子,對照他,我們在感動之餘,更要循着他的腳步,努力學習進步,認真對照先進,從思想、工作、作風等方面,查找差距,積極整改,做一個張志榮式的好乾部。

  首先,堅守崗位職責,做一個合格的檢察官。潘志榮同志作為一名檢察幹部,能夠深入基層,紮根基層,服務基層,一干就是幾十年。向張志榮同志學習,就是要像他那樣,秉公執法,牢記作為一名檢察官的神聖使命。其次,堅持黨的宗旨,心繫群眾,為民造福。潘志榮同志始終把心思全放在工作中、放在群眾上,心裡始終裝着群眾、想着群眾。向潘志榮同志學習,就是要像他那樣,思群眾所想,辦群眾所盼,急群眾所需,一心一意為群眾,當好人民的檢察官。今後,我們也應牢記黨的宗旨,甘當公僕,無私奉獻,自覺地為民盡職,為黨分憂,切實把實事辦好、多辦實事。認真對待群眾的來訪、來信,及時妥善處理群眾反映的問題,努力為他們排憂解難。

  第二,堅持實事求是,腳踏實地,開展檢察工作。潘志榮同志始終都能從檢察工作實際出發,並對每一件事情、每一項工作,都能直面困難和問題,腳踏實地、全神貫注抓落實。向潘志榮同志學習,就是要像他那樣,堅持實事求是,腳踏實地,當好精於檢察業務的帶頭人。當前,司法改革正處於一個可以大有作為的穩步推進時期,面臨著許多新情況、新問題、新矛盾和新任務。今後,我將進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立足根本,完善司法,堅持司法公正、公平、公開。深入基層、深入群眾,訪民情,察民意,傾聽他們的意見和呼聲,了解他們的願望和需求。

  平凡鑄就偉大。潘志榮同志默默無聞地工作在最基層,不計得失,勇挑重擔,腳踏實地,一心為民,創新創業,任勞任怨,用每一個行動忠實實踐着作為一名檢察官的神聖職責,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詮釋了"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崇高理念。我將從潘志榮同志的寶貴精神中汲取力量,在貫徹落實司法改革精神的工作過程中,真正把人民群眾的利益維護好、實現好、發展好,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檢察官。



學習潘志榮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