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明道多得心得體會

學習明道多得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明道多得心得體會

  劉會勤

  公司組織學習董事長"明道多得"這本書以來,對我的工作、生活、思想、行為都給予了重新的警示。我個人認為從以下幾點分析:

  一:如何樹立正確 價值觀和人生目標

  每個人一生的成就相差很遠。有當官的,當官裡面又分:貪官、清官、大官、小官、芝麻官;有生意人,生意人又分三六九等。為何出現這麼大的差異,無非就是個人價值觀的取向和人生目標定位的差異而影響的。

  我們在面對自己時,一定要把自己放在正三角的頂點,嚴格要求自己,充滿自信,虛懷若谷。對待別人時,一定要把自己放在倒三角的低點,謙虛謹慎,尊重別人。當你人生的左右三角全部填充起來了,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我以前是一名專職家庭主婦。是魯花給了我認識自己的一個嶄新機會。以前總認為我這輩子就圍着兩個孩子、老公轉,管好他們的衣食住行就好了。至於賺錢養家的事就與我無關了,人霉頭霉腦的,沒有一點活力。剛開始我是一名推廣員,看到姐妹們對工作的激情,暗下決心,一定要挑戰自我,完成蛻變。在工作中我不怕苦不怕累,什麼事搶着做。與各位姐妹們的融洽,讓我每天都很開心,重新煥發了我的激情。以前的同事看到我,都很驚訝我的改變。幾個月以後,由於工作的出色,我接手商超業務員工作一職。重新的崗位,重新的挑戰。由於有了自己目標 的重新定位,這一切對我都沒什麼困難,我已完全融入到了新的工作中。

  二、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團隊的力量是無限的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社會人,我們無時無刻離不開群體,家、單位、同學、朋友等都是我們的社會資源。只有家庭里的所有人同心協力,每個人時刻想着為家添磚添瓦,家才能壯大,家才能興旺發達。單位里的人更需要同心協力,才能做好企業,才能讓單位生生不息,輝煌騰達。同學、朋友間只有無私、大愛,友情才能天長地久。

  我接管好鄰居以來,銷售蒸蒸日上。好鄰居每月的活動特多,特別是年中、年末的大促銷,完全攪動了仙桃市場的消費熱潮。記得第一次好鄰居做年中活動時,我緊張的睡不着覺,總擔心把活動搞砸。經理、主管給我充分的信心,(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同時教我如何做好一場活動。針對大活動,我們團隊每次是全員出動,提前規劃,整合好所有的資源。在現場靈活調整,發揮團隊每個人的能量。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活動洗禮,我也在一步一步的進步。

  正式因為有了魯花這個充滿愛心的團隊,讓我們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的戰鬥,同時將魯花這個團隊的口碑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台階。

  三、愛心是凝聚力、創新是提升力

  魯花系列產品是含有愛心的。為何要這樣講呢?1、魯花品牌是整個魯花家人們用愛心的凝聚力打造的。他們愛種植人、愛工人、愛企業、愛家人等一切可愛之人。我們的醬油孕育和一個孩子的孕育差不多。給菌種他最好的發酵密封罐,人工溫度的調整,讓他們感受春、夏、秋、冬的四季變化,同時全天候播放音樂給他們聽。這一切的創新就是為了打造中國最好、最健康、最安全的調味品。

  我們魯花團隊也是一個充滿愛心、創新的團隊。工作上我們互幫互助,生活上我們彼此關心此。誰有個頭疼腦熱的我們總是擔心,噓寒問暖。

  再作業上我們也是不停的在調整活動方案,以便更接近市場的變化。現場炒香、掃微信、現場抽獎、中旅遊券等,戰場也由傳統的商超走進社區、菜市場、糧油店等正是因為有了愛心作為依託,創新作為動力,保證了我們團隊一步一腳印,每天都充滿活力,向前邁步跨越。

  俊瑩商貿劉會勤



學習明道多得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