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職業規劃培訓心得

職業規劃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職業規劃培訓心得(一)

  為了提高北戴河區教育水平,增強我區教師的綜合素質,北戴河區教育局特地從北京請來夏老師為我們培訓教師職業生涯規劃。通過這次培訓,讓我明確了自己未來努力的目標,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

  夏老師以“職業生涯規劃”為核心內容,通過講解案例,與大家互動和做性格測試題的方式讓我對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規劃有了一些想法,提高了對職業和崗位職責的認識水平。

  由於現在處於職業生涯的前期階段,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聽完夏老師的講座,我對自己進行了認真的分析,並重新修改了自己的職業生生涯規劃。我覺得本次培訓使我受益匪淺,雖然,我對自身存在的很多問題,還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解決的方案和措施,但我會一直努力去尋找,去實踐,希望自己敢快成熟起來。

  職業規劃培訓心得(二)

  我不想說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的短暫,因為這近兩個月時間培訓賜予我們太多太多的收穫。我們無力挽留時間前進的腳步,但可以珍藏美好的回憶。大家是不是還記得我們開班儀式上熊副總裁對我們的勉勵,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精彩的詮釋,解說返樸歸真的學習過程,讓我們知道為何而學 學為何用 和我們分享他自己小孩的故事而用睿智的語言激勵我們,鞭策我們,教化我們。讓我們在一起走的更遠。

  職業生涯規劃,人生的價值及工作方法,卓越團隊的共同理念,鞋業與服裝的專業知識,如何用QC手法解決現場問題,ISO體系基礎理念,TPM保全,安全教育,表達與溝通藝術等。一堂堂精彩卓絕的課程,這都是我們老師在工作實踐中不斷檢驗,不斷修正,豐富和發展折射他們經過時間的歷練獨具匠心的工作總結。戶外拓展活動,現場實操,軍事隊列。課堂上互動性,生動性,參與性的教學,大大縮短了我們從繁忙的日常工作融入到學習生活的心理距離,極大的調動了大家學習的積極性,主動性。531計劃表,課後的試卷考試,更是對我們學以致用的一個評估。每一位老師的精彩的講解,無不令我們醍醐灌頂,茅塞頓開。讓我們這些初出茅廬的學子猶如在沙漠中求索的人遇到了綠洲。讓我們真正的學而思,思而信,信而行,行必果。讓我們的企業願景打造全球領先的服飾品牌更上一層樓,讓我們企業倡導年輕,時尚,陽光的生活方式使命更加出色的完成,讓我們企業誠信,創新,協同,高效的價值觀更加體現的淋漓盡致,讓我們企業的腳踏實地,演繹非凡的經營理念得以永續,傳承永久。讓我們企業的德才並舉,共同成長的人才戰略真正得以實現。

  再次,我們第十屆培訓班堅持走到今天的45位學員都擁有了一筆財富,這筆財富就是我們彼此來自不同部門的基層管理,我們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我們情同手足,學業的結束並不意味着別離,我們回到各自的崗位都在做同一件事情,那就是都在為鴻星爾克的卓越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讓我們在這次的培訓中悟出更多具有實效的道理,那是友誼的延續。

  最後,我們第十屆培訓班的全體學員懷着感恩的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全體學員的關心和呵護, 你們的諄諄教誨我們銘刻於心,感謝各位老師無私的講授,你們精彩的講解對我們而言是一次思想的洗禮。感謝榮譽班主任林榮經理,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感謝喻青輔導員對我們的幫助,有你我們的學習更輕鬆。請各位領導放心,我們第十屆儲組班的學員們回到各自的崗位工作后,一定不負厚望,我們將所學知識化解到工作實踐中去,為鴻星爾克的展翅高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職業規劃培訓心得(三)

  11月25日,我有幸參加了公司為我們新員工準備的職業生涯規劃課程。本次培訓,給我感觸特別多,讓我知道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不僅是對自己的物質生活帶來改變,也會增加自己的知識,使自己的職業生涯得到發展,讓自己的大腦更加的充實起來。通過這次培訓使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就好比楊梅老師所說:活到老,學到老,在知識的道路上永遠沒有盡頭,我現在不是需要一份掙的工作,而是一份讓自己得到鍛煉的機會。

  楊梅老師的精彩演講給我最深的有以下三點:

  第一:找准自己的定位,樹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所謂觀念決定一個人的思想,思想決定了行為,行為決定了習慣,習慣決定了命運,楊老師告訴我們,可能目前我們只是一個普通的職員,但是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最終是可以根據已經設定好的職業生涯規劃完成自己的夢想。

  第二: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位低者先行。意思是我們是年青的一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要不驕不躁,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另外要主動的向老員工學習。

  第三:快樂工作。楊老師還告訴我們,人的一生離不開工作,哪怕你是百萬富翁,也是需要工作的,如果沒有工作,人生將失去意義,其實工作也是可以快樂的,就要看我們如何去製造氛圍,如何去使工作更有意義,工作的意義不僅僅是針對於自己,我簡單的總結了一下,它包含了三個意義,一是對自己的意義,二是對他人的意見(同事,朋友,親人),三是對用戶的意義。在工作中不僅要讓自己快樂,還要讓用戶也跟我們一起快樂。



職業規劃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贏在規劃 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 行政執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