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人壽保險公司培訓心得感受

人壽保險公司培訓心得感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壽保險公司培訓心得感受

  在不知不覺中,我在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參加培訓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培訓班的課程緊張而有序,培訓班的氛圍嚴肅而又活潑。回首難忘的日日夜夜,收穫良多。

  在職前班裡,講師們講述了許多精彩的內容。讓我們了解了保險行業和保險的相關知識,同時也知道了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資力雄厚發展突飛猛進的優秀的人壽保險公司。對此,我能夠參加生命人壽保險公司的培訓,我感到的非常的榮幸。同時也明白了此次培訓的機會是多麼的珍貴。而我會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做出我最好的努力。

  在保代考試的學習中,學習的內容非常的枯燥,沒有之前職前班裡講的那麼活躍有趣,而且這2天的學習連桌子都沒有,我覺得很累,很辛苦。晚上回家,腰酸背痛啊等等,也會和爸爸媽媽打打電話訴訴苦。但是,看到班上60多個人也跟我一樣的辛苦,他們都沒有喊累,沒有喊苦,覺得作為一個年輕人且剛剛踏入社會的我來說更沒有理由叫苦了。就像媽媽常常教育我的"吃苦是福",媽媽給我取的名字劉蕭竹,取自鄭板橋的詩"衙齋卧聽蕭蕭竹,疑是民間疾苦聲",也是希望我長大能多吃點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所以,我堅持着。而且,想着這才是我職業生涯的剛剛開始,以後的路還長着呢,我也做好了吃更多苦、經歷更多事情、做更多努力、克服更多困難的準備。可怕的不是有比你牛的人,也不是有比你更努力的人,最最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還比你更加的努力!

  通過這一周的積极參与和全心投入的學習,我在對壽險的知識、態度、技巧和學習習慣,做人方法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這一切的取得,與導師們的幫助和指導是分不開的。在此我向講師們的關懷與教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感謝生命人壽給了我這樣一個學習與鍛煉的平台。

  關於今天在班上發生的意外事件,陳斌經理、陳皓總還有周靜老師都跟我們說了很多,我感想頗多。

  都說槍打出頭鳥,我覺得今天參加"造反"的人很傻,至少我知道領導們是不會喜歡這些人的,所以我當時非常老實的在做題目,有時也抬頭看看這出鬧劇。我還跟同桌說,公司教我們知識,沒有收我們的錢都是好的。我同桌說我的想法很天真很單純。"吃苦是福,吃虧也是福,你吃的虧總有人會看在眼裡的。"這是父母總在我耳邊叨念的話。今天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有的道理。

  周靜老師今天提出了一個問題,你來公司上班是為什麼。上個月的時候,媽媽的結婚項鏈在騎車的時候不小心斷了,就用鐵絲把斷掉的地方接起來,我看了心裡不舒服,就決心工作了發的前幾個月的工資就跟媽媽買條新的。這就是我來面試的初衷,不過經歷了這些天,我對自己的前途也有了許多期待和夢想。說出來有點可笑,我想要經過努力十年的時間也能夠做到陳皓總的位置,不過這都是后話了。

  總之,老師、老總的話對我都有很大影響,像陳皓總說的"得了理偶爾也要饒一下人",還有周靜老師說的"一忍再忍,忍無可忍,繼續再忍"這些做人做事的道理教會我許多,給我的印象十分的深刻,相信這些話對我未來的職業道路以及人生道路都會有巨大的幫助。



人壽保險公司培訓心得感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