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經驗交流>考研英語作文心得體會

考研英語作文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考研英語作文心得體會

  寫在前面:快考試了,同學們,英語提分有那麼難嗎。依我看,專科起點依然可以大大的提分。若短時提分,必優先提作文。作文有那麼難嗎?充其量就相當於小學一二年級的漫畫作文嘛。抓好作文,必有大成。同學們加油!你們可以的!

  一、研究考研真題

  考研真題的重要性不必多說。我建議用最快的時間熟悉歷年考研真題考察的題材、角度、思路,熟背經典範文,總結經常用的套話及比較好的句子。對比較好的範文,要按照自己以前記憶的句子,嘗試着做修改,對一個意思的話語要嘗試多種句子表達。腦子中裝着幾篇範文,到練習、模擬或考試時不會過於發慌,也會比較從容,對於格式了基本用語了語法了啥的也會左右逢源。

  二、加強書寫練習

  評卷老師閱卷時間通常很短,這就要求我們字體要寫的規範、漂亮些,以第一時間賺取印象分。英語字母就26個,練字難度也不大,備考時每天都工工整整地寫上一兩遍,幾周后你便會發現自己的進步。平時寫單詞,練習時多注意每個字母的圓潤、工作與美感,我想你會在研究生考試的考場上會有一手漂亮的字體的。

  三、真實情景強化模擬

  我考前幾個月,找了一個研究生考試的答題卡並複印了很多很多,下午練習作文的時候就在上面寫,嚴格按照考研的要求模擬,在時間上、寫字工整、語法運用上都嚴格要求。我每天都練,每天必練,對字體的控制、語法的控制都比較從容。到了考場上雖然還是緊張,但字體語法我還是感覺比較滿意。

  四、時刻保持一個作文的意識

  無論自己平時讀英語文章,總結閱讀理解等題目的真題,或是總結各個體型的模擬題時,我都保持一個作文的心態,都會試圖從中尋找比較好的邏輯詞、語法,嘗試從中汲取營養。可以說,考研作文裡面的每個句子、每個單詞,我都是有講究有出處的,平時都運用了,所以我感覺極少有錯誤。



考研英語作文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