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觀后感600字

電影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十二生肖觀后感600字(一)

  《十二生肖》招牌式的成龍動作喜劇,喚起了我所有對童年時期電影的回憶,他是陳家駒,是馬儒龍,是亞洲飛鷹,矯健的身手,滑稽的動作,拚命三郎式的搏命鏡頭,讓我無法不為之敬佩。

  如今成龍已年近六十,沒有人可以敵得過歲月的磨礪,成龍也一樣,但是在英雄謝幕前,誰又不想用力一搏,一喚當年的風采,最後一次重溫自己久違的榮耀呢。於是《十二生肖》誕生了,我相信它也成功了。可能有人會說,電影的動作設計,笑點設置都是以往的“成龍式”,沒有突破,但是我在想,完全意義上的成龍式電影還要追溯到98年的《我是誰》,這一別就是十幾年,觀眾看成龍的電影不就是為了追憶這久違的感覺嗎,難道非要突破成《碟中諜》或者是《007》。

  電影最後成龍從火山滑落下來,看到成龍滄桑的面孔,我看的眼角有些濕潤,他還是那個不怕死的拚命三郎。如今的成龍,對於那些高難度動作可能再也力不從心了,可能觀眾以後再也不能見到純粹的成龍式電影了,看完這部讓我期待一年多之久的《十二生肖》后,突然內心有一種極度的失落感,所有的期待就這樣隨着兩個小時的電影結束而過去了,並且將一去不復返。向我們的美好童年致敬,向《十二生肖》致敬,向成龍致敬。我相信終有一天成龍這個名字以及他招牌式的功夫喜劇會被永遠載入世界電影史冊。

  彈鋼琴的盲童觀后感600字(二)

  經老師推薦,我觀看了電影《彈鋼琴的盲童》,看后非常感動,在這兒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有一個不幸的小男孩,他叫劉浩,因為出生時身體不好在溫室里輸氧過多而失明。但他又是幸運的,老天爺關閉了他眼睛的同時卻給了他超強的音樂細胞。

  這個雙目失明的孩子,非常堅強,非常努力,非常懂得堅持。有一次,他的手因為幫媽媽做飯而受傷,卻恰好趕上電子琴比賽,老師和父母都認為他的狀況不合適比賽,而他卻堅持要去。彈琴的時候,受傷的手指撕心裂肺的痛,鮮血從琴上一滴一滴的流下來,他卻硬是咬着牙認認真真地彈完曲子,而且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劉浩想外出到北京學鋼琴,可生活在貧苦山村的他家離北京太遠了,去北京變得很困難。但是劉浩的媽媽相信他一定能行,想辦法堅持要把他帶到北京。在北京學習期間,為了節約錢,晚上,他們就睡在公園。但他一直沒有放棄,為供他學琴,劉浩的爸爸把老家的房子賣了。

  後來,劉浩終於成名了,還跟鋼琴王子郎朗一起合彈了曲子。

  看完電影后,我有三點感想,第一、命運是公平的,上帝不會偏向哪個人;第二、堅持就是勝利;第三、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個支持他的人。

  我覺得我非常幸福,因為我的生活環境非常好,但我沒有向劉浩一樣去珍惜,我以後一定要學習劉浩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認真把落下的鋼琴抓起來。

  雷鋒觀后感600字(三)

  說起雷鋒,大多數人會想起“做好事,不留名”一詞。雷峰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做了一輩子的好事,卻在22歲時夭折,確實很遺憾,但是我覺得,每一個人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盡義務,盡責任,當我們該做的事都做完了,我們就該離去。

  雷鋒有一個很貧窮的身世,在他很小的時侯,就失去了原本屬於的六口之家,他拿着父親砍柴的斧頭和母親上吊的繩艱苦的生活,成長成一個成年人,成為了一名解放軍。成為解放軍的他懂得了許許多事情,也變得十分節儉。他還經常提醒他的戰友,常給家裡人寄錢。而他的一個戰友王大力卻覺得他的節約是一種小氣!還總是嘲笑雷鋒的襪子,說它是千層底。

  在雷鋒十八歲左右時,他有一個夢想:他想當英雄,但他的領導卻讓他認真干現在的工作,他對他的領導堵氣。那天,領導借用毛主席的話教育丁雷鋒一番。之後雷鋒就醒悟了:他立志要做一個做事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利益着想的人。

  之後雷鋒為更好更多為學習知識,總是徹夜讀毛主席的書,並且多做好事。一次,王大力家發了大水,他的母親也病了,雷鋒知道以後,便以大娘兒子的身份寄了二十元過去,並向災區捐了100元。他在日記里說:“我學習了毛主席的書,使我深深懂得了人民的困難就是我的困難。”他要當人民的兒子,黨的兒子!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說的就是雷鋒。他的事迹感動了他的戰友王大力,讓他們也向雷鋒學習。

  小學生的我們都要爭當新世紀的小雷鋒,但現在的社會風氣很差,連扶一下摔了的老奶奶也會背騙!所以現在這個屬於我們的世界,應該由我們去感動,去改善。

  網絡媽媽觀后感600字(四)

  《網絡媽媽》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感人的故事,一個虛擬世界真實人物無私奉獻的故事!它讓人們在熱淚盈眶中體會生命的真諦,體會世界上的真情真愛!所以面對這樣的電影,我們除了鼓掌、流淚,也再沒有別的什麼辦法了。

  這樣的電影確實能讓人體會到很多,領悟到很多,至少,它讓我這顆沉溺網絡麻木已久的心靈受到了久違的洗禮!

  時代在發展,科技在發展,現在像我們這樣年紀的青少年感情空虛,生活空虛,終日沉迷上網、聊天、玩遊戲,耗費時間,虛度年華,不了解父母,叛逆獨行!而《網絡媽媽》這部影片切中當今社會家庭教育問題,令人深思,容易引起觀眾共鳴,真實的故事,感人肺腑的情節,演員樸實本色的演出,真實真切,深深打動了每個人的心,使人奮發,催人上進!

  看完電影,我們感動過,流淚過,並不代表結束,帶動更多的人觀看這部電影,從而正確看待網絡,感受親情母愛是我們必須深藏於心並且時刻銘記的!

  “網絡媽媽”自強不息,永不言棄的精神,深深觸動了我,她無私奉獻,網絡播撒真情的高尚行為,深深打動了我,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明白它的來之不易,學會自強自立,奮發向上,學會感恩惜福、樂於奉獻,向頹廢的生活,向沉迷網絡的空虛生活說再見,做一個有理想有作為的好青年! 我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去網吧玩遊戲,那樣你就會漸漸失去自控能力,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從此走上不歸路。而且,我還要讚美這位善良的網絡媽媽,她用愛心拯救了一個個迷戀網絡、沉醉於遊戲中的青少年,使他們迷途知返,找到了正確的方象。



電影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