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優勢合作觀后感

優勢合作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勢合作觀后感

  《優勢合作》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26歲的上司與51歲的下屬的故事。51歲的丹·弗爾曼在《運動美國》周刊工作。《運動美國》在這一年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發展,作為廣告銷售部的,丹當然功不可沒並得到了老闆的稱讚。除此之外,丹又接連收到了喜訊:他的妻子出乎意料的懷孕;大女兒亞歷克斯獲得了紐約大學的錄取。而26歲的卡特·圖利亞年輕有為,事業卓越。他憑藉著自身的努力在實力雄厚的跨國公司--環球通訊公司里扶搖直上,出色的才能讓他躋身公司的管理層。就在此時,環球通訊公司接管了《運動美國》這家出版公司,由卡特負責全權管理。而不幸的是,卡特工作地位的節節提升,讓他整日忙於工作,他只有7個月壽命的短暫婚姻也因此宣告結束。卡特接替了丹的位置后,丹惱怒不已,不僅因為降級,更多的是因為他必須接受只有26歲的新上司的管束,何況卡特幾乎一點銷售管理經驗都沒有。丹感到心灰意冷,但自己是家裡的頂樑柱,需要負擔著家庭的高額支出,他必須接受現實,因為他需要這份工作;而新老闆卡特也確實需要丹這樣的中流砥柱。於是,兩個人開始並肩工作併發生了一系列趣事。

  在電影中,26歲的卡特雖年紀輕輕就躋身大公司管理層,表明其能力不凡,但是也因此而缺乏足夠的從業經驗,其商業運作缺乏人性化,並總和丹的意見發生衝突。幸好,最終通過兩人的不斷磨合,發揮自身的優勢相互合作,給公司帶來了可觀的收益——公司的支出預算得到有效降低,而盈利卻上升了30%。

  看完這部電影,我得到了最大體會就如同這部電影的名字——優勢合作,26歲的卡特有非凡的才能,而51歲的丹有足夠的經驗,當兩人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相互合作時,就會得到巨大的成功,這一點對我們的現實生活尤其有幫助,如果我們善於與我們有互補優勢的人合作,將會使我們得到只憑自身努力甚至是幾個人單獨努力都無法達到的成功,我們常說團隊合作很重要,其實不僅僅是合作,更重要的是和與我們有互補優勢的人合作,每個人都盡自己所能將自己優勢發揮出來並服務於一件事情上,我想再難的事情也能夠得到成功。



優勢合作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