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2篇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一)

  9月16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新疆電視台聯合攝製的16集大型電視成就片《新疆是個好地方》在新疆電視台新疆衛視、維吾爾語新聞綜合頻道、哈薩克語新聞綜合頻道黃金時段播出,庫車縣各族幹部職工紛紛收看引起強烈反響。

  在熱斯坦街道還沒到播出時間,許多居民就聚集在辦事處等候觀看。帕提古麗·吐爾地是熱斯坦街道的一名殘疾人,多年來享受了婦聯、殘聯、人社局等單位的創業扶持資金25萬元。如今她的熱西特繡花裁縫設計店已擁有30名員工,生產十字綉、服裝等多種產品。她說:"看完《新疆是個好地方》,深刻體會到自己能過上好日子和新疆的發展離不開,正是有了黨和政府的支持,我的店的規模才不斷擴大。我覺得新疆60年的發展變化很大,特別是我們創業的人,享受了很多黨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今年我又得到了10萬多的資助,想吸納更多的失業年輕人就業。我很熱愛新疆,以後我會為社會穩定和民族團結盡一份力。"

  和帕提古麗·吐爾地一樣,很多居民們看完節目后,在感受到新疆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時,對現在的生活滿懷感激。

  熱斯坦街道居民吐尼沙古麗·肉孜激動地說:"我們看了60周年的發展很驕傲,這個成績是離不開黨的正確領導,我很驕傲我是新疆人,希望今後生活越來越好。"

  縣第五中學教師、民族團結模範亞森·赫孜爾一下班就趕回家,邀請他的漢族朋友一起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在這60年中,新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以前的土路現在變成了柏油馬路,以前的平房現在蓋成了高樓大廈。我很高興,我想唱首歌表達我的心情——我們新疆好地方,天山南北好牧場,戈壁沙灘變良田,積雪融化灌農莊,戈壁沙灘變良田,積雪融化灌農莊。來來來來……"亞森·赫孜爾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

  《新疆是個好地方》緊緊圍繞自治區成立60年來,以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後,新疆各個領域取得的巨大成為主題,系統介紹了60年來新疆大地發生翻天覆地的歷史性變化。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二)

  9月16日晚,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新疆電視台聯合攝製的17集大型電視成就片《新疆是個好地方》在新疆電視台新疆衛視、維吾爾語新聞綜合頻道、哈薩克語新聞綜合頻道黃金時段播出。

  《新疆是個好地方》攝製歷時一年,該片緊緊圍繞自治區成立60年來,特別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以來,新疆各個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這個主題,系統介紹了60年來新疆大地發生翻天覆地的歷史性變化。

  節目播出時間為:新疆衛視(XJTV-1)9月16日起,每天北京時間22:15(《今日聚焦》播出后時段)播出;維吾爾語新聞綜合頻道(XJTV-2)9月16日起,每天北京時間22:40播出(央視《新聞聯播》譯播后時段);哈薩克語新聞綜合頻道(XJTV-3)9月16日起,每天北京時間22:40播出(央視《新聞聯播》譯播后時段)。

  社區,各族群眾在觀看后反應熱烈,感謝中央的親切關懷,對建設更加美好的明天信心滿滿。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