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公司宣傳片觀后感

公司宣傳片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宣傳片觀后感

  昨天看了一個關於我們公司的宣傳視頻,現將個人觀看心得與大家分享。

  首先,世界華人培訓大師艾莫老師曾講了一個關於棉花換黃金的故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放下此時此刻認為的最重要的東西,你才能獲得你真正想要的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是你固有的價值觀、固有的思維模式、固有的心智模式等等。只有用開放的心態、靈活的心智、發展的眼光去思考問題、洞察時事的變化才能透過現象抓住事物的本質,獲得真正的成功。

  第二,在當今這個信任危機時代,我們更要選擇相信。在事情還未執行抑或發生之前,我們不能先入為主得去假設,去懷疑,去恐懼,因為這樣只能讓你在你主觀的假設中、你的臆想中患得患失,終將讓行動束縛在你的自我意識形態中。而很多時候,我們的意識形態帶有很大的局限性和自我歷史性,往往是我們判斷客觀事物錯誤的來源。所以“相信”更多的包含着“信任、信念、積極心態”的意味,譬如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好這件棘手的事,相信我的同事的出發點是好的,既以積極的心態接收信息,讓思維首當其衝得定格在好的發展趨勢上,然後再在過程中去證實與調整。

  第三,一個聰明的人是能做好自己的人,而一個智慧的人是能夠配合他人的人。俗話說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企業的發展靠的不是鶴立雞群的一個人,而是一個齊心協力擁有很強凝聚力的團隊。個人永遠只是一個團隊中的一份子,沒有團隊,我個人的力量也是微薄的。所以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是一個合格的員工必須具備的素質。

  第四,企業文化是一個企業的靈魂,沒有企業文化的企業就如一盤散沙。企業文化是一個抽象的概念,但它卻如24小時不間斷播放在我們每個員工腦海中的背景音樂。它無法觸摸,卻深深烙在我們的心靈,成為指導我們職業行為的無形指揮棒。所以作為一個新人,要懂得融入企業文化,並為企業文化的創新貢獻力量。

  第五,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成功需要心智的磨練。成功必須具備的要素包括:要有成功的意識、要設定可量化以及有時間限制的目標、要全力以赴、要有激勵因素、要有競爭動力、要不斷學習、要用心做事、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要懂得團隊合作、要時刻幻想成功。成功不是空想,必須付出行動,執行沒有借口的執行。關於執行力讓我想到了一篇叫《為學》的文章,其中的哲理非常深刻:說從前有兩個和尚,一個富裕,一個貧窮。兩個和尚都有去海南的理想,可是窮和尚迅速得付出了行動,並取得了成功,而富和尚卻長期停留在準備階段,遲遲沒有採取行動,所以一直沒有實現心中的夢想。



公司宣傳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