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神秘谷觀后感500字

神秘谷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神秘谷觀后感(一)

  《神必谷》這部電影,主要講了柱子、英子、大爺和大叔他們聰明、勇敢地與敵人戰鬥的經過。

  當我看到那幾個傷天害理的日本鬼子,用槍瞄準柱子的時候,我心急如焚,想到要是柱子被槍打中的話,那就沒有人去救他們村裡的人了。看着柱子,我想起了一個小英雄——王小二。王小二把敵人引到了八路軍的埋伏圈,自己卻被敵人殺害了。柱子就像王小二那麼偉大、勇敢、頑強。他為自己村子里的鄉親,而不顧生命危險。這種精神是值得大家學習和讚揚的。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當我看到柱子與英子是那麼的團結,在困難前都能勇敢地面對時,我感到非常的慚愧。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一個夥伴去山上玩,我們在玩的時候碰到了一條蛇,我害怕極了,就把我的小夥伴推到前面,擋住了自己。現在想起來,我是多麼的自私和軟弱啊!我要向柱子和英子學習,做一個勇敢的男孩。

  當我看到那個鬼子把柱子抓住的時候,心都快跳了出來,都為柱子捏了一把汗。在狡猾殘忍的敵人面前,我以為柱子必定凶多吉少。如果柱子死掉的話,那這部電影的結局一定讓大家失望,然而他卻脫離了危險……想起來,當時的社會是那樣亂,中國受到了日本的侵略,中國是那麼的貧窮和落後,人們的生活是那麼的苦。和我們現在的生活比起來簡直的天差地別。我們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者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是來之不易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它。

  最後的結局實在是太精彩了,他們戰勝了日本鬼子還把洞里的全部炸藥給搬走了。這部電影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柱子的勇敢,他一點都不害怕日本鬼子,敢於同日本鬼子作鬥爭。他聰明機智,把日本鬼子打得驚慌失措。啊!親愛的革命先烈們,你們真的了不起!你們真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沒有你們的付出,沒有你們的犧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要珍惜我們今天的生活,勤奮學習,將來像你們一樣,報孝祖國,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神秘谷觀后感(二)

  從電影院出來,《神秘谷》那精彩的片斷仍歷歷在目。故事講的是一位叫柱子的小英雄幫助一位叫英子的小女孩千里尋母並協助八路軍搗毀敵人軍火庫的事。

  看了這部電影,我對柱子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若不是柱子見義勇為,英子就落入鬼子的手裡了;若不是柱子機智勇敢,日軍的軍火庫怎麼會被搗毀?

  我與柱子的歲數不相上下,但卻缺少他身上的勇氣。有一次,我一個人去爬陽山看日出,但一想起"居住"在山上的特殊人群就望而生畏。可那美好的日出實在太誘人了。最終我鼓足勇氣,自己安慰自己:不就是墳墓嘛,難道還怕"他"走出來?一路上,我總覺得身後有人一直跟着我,這不由得令我倒吸一口冷氣,生出一把冷汗,後悔自己做出的決定。於是我調轉馬頭,飛也似的向著山下衝去。直到山腳下,我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細想自己的爬山經歷,再與影片中的柱子一比較,真是讓人汗顏。

  在感嘆柱子機智勇敢的同時,回過頭來細想,帝國主義分子在中國的領土上肆無忌憚地做壞事,原因何在?我想是因為當時中國的貧窮,政府的無能。這使中國人的臉上一次次地烙上了恥辱。圓明園被毀、藏經洞被盜、無數無辜百姓被殺……直到現在,還有日本人不承認南京大屠殺的血腥事實。

  周恩來曾說過"勿作列強之奴僕,誓作中國之主人!"這部電影讓我真實地感受到當時中國百姓不畏強暴,堅強不屈的精神,而這種精神相信會在一代又一代中國人身上流傳併發揚光大的。



神秘谷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