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看了電影《當幸福來敲門》后,感觸頗多,劇情就不解釋了,直接表達我的感觸好了。特別記得他對他兒子說的那句“當別人不行的時候,他們也會告訴你,你也不行,所以永遠也不要叫別人告訴你,你可以或者不可以做什麼。”

  這部電影里的人物雖然不瀟洒,但是卻有一個很好的故事情節。電影留給我的不僅是回味,還有深深的思考。生活中的我是什麼樣?對人生的態度是個什麼樣子?或許工作的繁忙讓我們有點疲憊,但是只要我們努力,合理去分配他們,你就會發現,瑣碎的小事中也能折射出生活的亮點。只要你心懷一顆不言棄的心,永不言敗,永不言棄,幸福就會對你不離不棄,始終伴隨在你的周圍。

  影片中,史密斯顛沛流離的生活讓我們覺得可憐,但不論命運如何捉弄,也不能磨滅他對美好未來的嚮往。故事的結局讓我明白,幸福不管在什麼時候突然來臨,都不算太晚。其實,每個人的生活中都不缺少幸福,缺少的只是一雙善於發現幸福的眼睛。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當然,幸福也不是隨便敲開任何一家大門,幸福只會敲勤奮聰明人家的門。當幸福來敲門,立於門后那些努力的人們才有機會打開大門,擁抱幸福。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首先要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無論有多難,都要投入無限熱情,這樣才能成就自己、走向成功。哪怕有時不盡人意,但只要我們不放棄,幸福就在下一秒來找你,  無論你是學生、還是其他人,只要你肯用心,讓每一天都成為自己大學生涯里的里程碑,那麼你一定會從平凡走向傑出,永不言棄,永不放棄,不斷的調整自己、振作自己,用無限的真誠和熱情投入學習,工作,你就會發現,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夢想成真,有的人夢想破滅,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背後是努力奮鬥,堅持向前,超越自己的行動而成,我們應學會保護好自己的夢想,為夢想努力,為夢想堅持,幸福真的會來敲開你的心門。加油,為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努力,為了實現自己那份幸福。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