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史努比花生大電影觀后感

史努比花生大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史努比:花生大電影》觀后感

  河青見習小記者:王若溪 小記者編號:HQJX20150622

  學校:長征街小學三六班

  11月29日下午,媽媽帶我參加了2015河青小記者觀影行動,來到了千子星影城觀看《史努比:花生大電影》。

  這部電影講述了查理。布朗是一個內心單純而善良並且誠實的人。他放不起來風箏,但是他不氣餒,並且到了冬天他還練習放風箏。所有同學們都嘲笑他,叫他傻瓜、笨蛋。他一心想結識新來的鄰居紅髮小女孩,並想把他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她。才藝大會上,查理。布朗為了妹妹他沒有表演自己早就準備好的魔術,卻是幫助了妹妹。查理。布朗在學校的頒獎晚會上發現一百分的試卷不是自己的,他誠實的說出來。為了自己有能力,他一夜沒睡,看了整整一夜的書,寫了自己的讀書報告,並且還為請假的紅髮小女孩寫了整整一千多字的讀書報告。

  史努比是查理。布朗忠實的夥伴,它一邊幫着查理。布朗出主意,一邊想象着自己英雄救美的故事。紅色男爵搶走了活潑美麗的菲菲。史努比想盡一切辦法救出了菲菲。

  整個電影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查理。布朗熬夜為紅髮小女孩寫了一千多字的讀書報告,雖然查理。布朗的讀書報告被一輛玩具飛機刮壞了但是紅髮女孩還是被查理。布朗的誠實善良感動了,最終他們成了好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努力、堅持、有愛心。只要付出就有回報,只要努力就有收貨,最終夢想一定會實現。

  《史努比:花生大電影》觀后感

  金地小學三年級一班 李雪豪

  11月2日,我和爸爸參加了河青小記者在千子星影城組織的文藝素養觀影活動,觀看了《史努比·花生大電影》。

  電影講述了一個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和他的小狗史努比在他們生活的小鎮上的快樂生活。電影中,查理·布朗喜歡上了班上新來的一個紅髮小女孩,為贏得這個小女孩的喜愛而做出了一系列幽默又使人佩服的事情。查理·布朗有着許多缺點,如膽小、害羞。他撿到了紅髮小女孩的筆,不敢還給小女孩,不敢主動和小女孩交朋友。但查理·布朗又有着更多的優點。他誠實待人,為別人着想,堅持不懈,永不放棄。他考了一百分,發現考試卷不是他的,他勇敢地承認了。他為了幫助紅髮小女孩,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讀了《戰爭與和平》,幫助她寫了讀書報告。為了成為冬季舞會上跳舞最好的男生,他練習了兩個月的時間,並勇敢地跳出了精彩的舞步。他的堅持和熱情最終使紅髮小女孩接納了他,並與他成為了好朋友。

  通過這個電影,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就要不斷地付出努力,堅持不懈,勇不放棄。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只有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不斷地克服缺點,發揚優點,就一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夢想與堅持

  金地小學三年級一班 李雪銘

  十一月十二日下午,我和爸爸參加了河青小記者在千子星影城組織的文藝素養觀影活動,觀看了《史努比·花生大電影》,看完電影后,我深有感觸。

  這個電影講述了一個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和他的小狗史努比追求夢想,不懈努力,贏得朋友們的尊重和友誼的故事。查理·布朗是一個膽小、害羞,同時,也是一個有許多優點和閃光點的小男孩。他誠實、善良,永不言棄。他把自己的名字寫到了別人的卷子上,得了一百分,他勇敢地承認了這不是自己的成績。為了幫助他喜歡的紅髮小女孩寫讀書報告,他用了一天一夜讀完了列夫·托爾斯泰的巨著《戰爭與和平》。電影中,贏得紅髮小女孩的喜愛是查理·布朗的夢想;從紅髮男爵手中救出菲菲是小狗史努比的夢想。為此,他們都做了不會做的事,也做了不敢做的事。他們始終在堅持,一直在努力,最終取得了成功。

  這個電影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目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輕言放棄。只有執着和堅持才能夢想成真。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發揮出自己的閃光點,做真實的自我,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和支持。我願意做生活中的查理·布朗。



史努比花生大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