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曼德拉傳漫漫自由路觀后感

曼德拉傳漫漫自由路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曼德拉傳漫漫自由路觀后感

  昨天用平板看完了這個電影,最開始我看到曼德拉背叛自己的妻子跟另一個人結婚的時候我感覺挺不好的,不過這個我在中期明白了因為他原來的妻子不支持他所相信的,但是他後來的是支持他的,的確,他是正確的。

  然後他在1964年入獄,我記得很清楚,是因為我爸爸也是這年出生的。

  其實從我角度來看,我以為,他一開始只是享受那種一呼萬應的感覺而已,並不是什麼非常的為了未來而戰,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戰,在法官宣布他們不是死刑而是終身監禁時候他們透露出來的喜悅都顯示出他們也是一個“人”而已,後來的戰鬥是他被推向了一個地方,那是輿論的頂峰,他下不來的,如果下來他將死於“自己人”之手。我說這個並不是批判他而已,只是從我的角度來看。然而我佩服他的地方是他的決斷和做事的方法,如果他沒有這種手段的話,那他也不會是一個領導者。

  這要說到作為一個喜歡足球的卻不是球迷的人,這個人就是我。我總是站在客觀的角度去看待足球,並沒有別人的熱愛足球,我很看不上那些自己不踢足球也沒有跟哪些隊伍有羈絆卻談論着愛哪個球星哪個隊的人,我最煩這種人,裝什麼球迷,我不是球迷,我喜歡看球,我喜歡看球場上球員精彩的表演,無論哪方。反正不能理解那些人,但是確實現實生活中這些人是最主要的推動力,他們盲從,不知道什麼卻表現的很追隨。是的,他們正享受着這個過程,給自己找一個心理寄託,主要是因為他們內心太空虛……

  然而我這麼說,是不是在說我自己心理折射出來的什麼想法呢,我不想去推敲。

  一個人越想表現出來的,恰恰是缺少的。這點很重要,也很正確對每個人。

  ……不是觀后感嗎,對了,還有我有點理解出來黑人歌曲裡面的那些情愫,狂野,激情,正因為他們經歷了很多,才有了那樣的情感,就像中國流行歌曲全是關於軟綿綿的愛情的,因為在中國除了愛情,就沒有什麼能讓人痛苦的東西。不過,也有一些歌曲是關於理想青春活着的,是因為最近就業形勢不好,人民壓力太大,城市房價太高,是不是想看一個國家最近的狀況就可以通過top歌曲單去看?

  而且最近事情變得簡單,只要去做,就有得到,去做吧。



曼德拉傳漫漫自由路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