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我們是冠軍》觀后感

《我們是冠軍》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們是冠軍》觀后感

  《我們是冠軍》這部影片既沒有什麼好萊塢特技,也沒有什麼明星大腕加盟。但看完后,卻能讓人回味深重。

  這部電影通過真實故事改編,主人公王建國是一位小學體育老師。應為懷揣夢想,所以,組建了正定二小乒乓球隊。他不僅自己喜愛乒乓球,而且還想培養出新一代乒乓球手。一次比賽,出師不利,使得王建國所帶的隊幾乎全軍覆沒,孩子們情緒低落,教練王建國為給眾隊員樹立信心,從心中發出“我們是冠軍”的吶喊。校長對比賽成績很不滿,決定解散乒乓球隊。王建國軟磨硬泡,立下誓言,一定培養出幾個乒乓球苗子。因設備不齊全,教練王建國就自己收拾爛廟,自治乒乓球台,而且還用自己半個月的為隊員們買了新球鞋。最終,因為有三位隊員扭傷,在對戰省體校的比賽中屈居第二,但孩子們頑強不息的拼搏精神卻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在我的心中早就是獨一無二的冠軍了!

  看過這部影片后使我明白了:只有堅持才能有成功,團隊合作很重要,同時讓我明白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最棒的!

  房閣五、二



《我們是冠軍》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