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三隻小豬觀后感

三隻小豬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三隻小豬觀后感(一)

  ———王妍

  今天下午,我在學校里觀看了一場話劇。話劇的名字叫《三隻小豬》,這個話劇是由三隻小豬、豬媽媽、大灰狼、小灰狼、大黑熊和狐狸表演的。他們演的很精彩。尤其是大灰狼和小灰狼正想吃小豬,他們的那一段演的非常生動。還有一段演的栩栩如生,就是三隻小豬正在選材料做房子的時候,他們都爭先恐後地搶着材料。最後,他們都有了自己的選擇。老大選的是稻草"稻草有用途,它蓋房子蓋的快。”老大歡天喜地的說。老二選的是木頭,“木頭也有用途,它可以擋風遮雨。”老二興高采烈的說。老三選的是石頭,”雖然有點麻煩,可是它既能擋風遮雨,也可以防備敵人,又很堅固。“老三樂不思蜀的說。

  有一段說的是他們三個被狡猾的狐狸給欺騙了,幸好機智的老三沒有被花言巧語給欺騙。還有一段是大灰狼吃三隻又肥又胖的小豬,可是沒吃到。大灰狼先到老大的家,對着房子吹了一口氣,房子只晃了一下,大灰狼較小灰狼和他一塊吹氣,結果房子倒了。老大趕緊跑大老二家,急忙地說:“有兩隻狼在追我,我來你家先躲避一下。”一會大灰狼和小灰狼也來了,於是大灰狼叫他的兒子去吹氣,可是怎麼吹也吹不倒,後來大灰狼要撞門,結果真八門給撞開了。他們兩隻小豬跑到老三家,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弟弟,外面有兩隻大灰狼要把我們吃掉了。”又過了很長時間,大灰狼才來,他又撞又吹氣可是怎麼也沒有把房子弄倒。後來大灰狼想到一個辦法,他從煙囪里跳進去,結果被煤炭給燒死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我們不要向他的兩個哥哥一樣懶惰,要向最小的豬學習他的機智、學習他的優點,“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三隻小豬觀后感(二)

  ——劉辰陽

  周二下午,陽光明媚,我們學校成功的邀請到了,濟南兒童劇院來我們學校演出《三隻小豬》舞台劇。在我們的掌聲歡迎下,演員們精彩的表演開始了。一開始,豬老大稻草柔軟而美觀,所以他選擇了稻草。豬老二覺得木頭結實而漂亮,所以他選擇了木頭。豬老三覺得石頭雖然難看,但卻很堅固,所以他選擇了石頭。而森林裡的大灰狼卻總和狐狸想盡一切辦法吃掉小豬,他們先後吹到了稻草屋,撞到了木頭屋,但大灰狼卻被老三的石頭屋子給難住了。最後,大灰狼從煙囪里進去,卻被三隻小豬事先準備好的爐子給燒死了。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事要三思而行,再思可矣。用正確的方法把事情作正確,遇到危險要動腦子。

  非常感謝兒童藝術團叔叔阿姨們的精彩表演。

  《三隻小豬》觀后感(三)

  今天我們去看大型《三隻小豬》互動兒童劇,讓我想起媽媽以前給我講的三隻小豬的故事。

  一進去我看到三隻小豬在舞台上面快樂地玩耍,一隻叫睡睡,一隻叫哼哼,還有一隻叫聰聰,它們三個可讓豬媽媽操心了。有一天豬媽媽說:“你們都長大了,要學會獨立生活,自己蓋一座房子。”三隻小豬自己去蓋自己的房子,兩隻惡狼組合從樹林里走出來,肚子咕咕叫,看到了小豬,想吃豬皮,小豬老大早已蓋了草房子,在旁邊乘涼涼呢,大灰狼慢慢向它起來,用惡狠狠的語氣說:“我們是惡狼組合。”小豬嚇得直喊救命,不一會兒,小豬老二也把房子蓋好了,豬老大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說:“大灰狼來了,快躲躲吧!”“別怕有我的木頭房子在。”大灰狼慢慢向木頭房子走去,小豬們趕快跑進屋子裡。兩隻大灰狼使勁全力想吹倒房子,“咔嚓“房子倒了,哼哼和睡睡急忙逃命,聰聰剛蓋好房子,突然聽到有人喊救命,聽聲音好像是睡睡和哼哼,難道大野狼來了,老大睡睡和老二哼哼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說:“大野狼來了,快躲躲吧!”“沒事沒事有我的石頭房子在,它們是進不來的。”“那我們還是躲躲吧!”小豬哼哼說。兩隻大灰狼使勁吹,房子一動不動,灰狼老大說:“這招不行了,得用下一招,鐵頭功。”他們用頭使勁去頂房子,房子一動不動卻把頭撞了兩個大包,正當大灰狼走過來時,工作人員發紙球,讓我們打大灰狼,我們拚命打大灰狼,把大灰狼打得鬼哭狼嚎。



三隻小豬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