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2015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2015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5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一):可諾文苑實時報道

  每年公司都會倡導所有可諾家人共同觀看《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典禮。2015年2月27日晚上20點整,《感動中國》節目如約而至,可諾家人們一如既往的守望於電視機前,感受一份又一份感動。

  每個人物的出現,都讓我們心生敬佩。你一定會被那個堅守工作崗位,半生如一日,兢兢業業付出的人所震撼;會被那個竭力助人,掀起慈善文化也並傳承着一脈脈香火的炎黃所觸動;會被那陪伴失聰兒子學校生涯16年,只為讓他如同正常孩子一般的母親所溫暖;會被那用青春照顧病重父親的詩人女兒和全心全意照顧鄰居的溫暖大院所感動。

  他們用質樸的語言描繪着看似平凡的故事,他們以最平凡的堅持的仁心感動着小小的村莊,他們用自己最真的情感呵護最真摯的愛,一切都是那麼看似平常,而他們卻用自己的一生在守護。點點滴滴彰顯的是一份對祖國的愛,一份對子女、父親的愛,一份對社會的責任與感恩。

  他們用行動告訴我們信念比生命還重要,他們用微笑詮釋這世上最美的詩,他們用生命譜寫了一篇篇精彩的華章。正因為他們,讓我們這個愛的國度,更加溫暖。

  也許我們的生活會面臨不如意,我們的工作會碰上不順心,也許我們還會抱怨老天的不公平對待;那麼,當你聽到他們溫暖的故事,當你看到他們樸實的笑容,當你被他們滿滿的能量所感染,當你早已淚流滿面,那熱血的左心房已經深受觸動,在一點一滴輪迴間沉澱。

  現在的我們正處在光芒的前沿,用心感受着來自身邊不同的愛,認真接受着來自身邊不同的愛與感恩的洗禮。我深知自己在可諾很幸福,因為我們從進公司就接受公司愛與感恩的教導。讓我們心存感恩:感恩父母給予生命;感謝顧客成就我們;感恩公司提供平台,改變命運;感恩當下師引領我成長。

  感動中國,感恩你我。

  愛傳承,從沒有終點,

  感恩前行,從不曾停歇。

  2015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二)

  一年一度的“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舉行了,我一次又一次地被這些人物感動着、感動着。

  從2003年的春月起,十多年了,每一年的“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我都堅持收看,認真地聆聽着那些感人的故事,認真地品味着每一段頒獎詞;十多年了,每一年的“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已經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一段故事,成為我前行中最為重要的催化劑、推動器。

  非常感謝中央電視台為我們帶來的“感動中國人物評選暨頒獎典禮”,這是一檔讓人們體味感動、仰望崇高、陶冶情操、培植精神、塑造靈魂的好節目。我一發現他,就把他當做一個滋養自己心靈、軟化自己感情、培育並保持自己有一顆能感動的心的好節目;事實上,我的這個想法在觀賞每一年的“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都能得以實現。

  至今還記得,2008年“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還在行進中,我就在感動中寫下了“感動中國2008年度人物評選之感動”,記錄下對於來自四川大涼山的彝族老師李桂林、陸建芬賢伉儷二人在天梯小學堅持十八年的感動。

  每一次觀賞“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都是我靈魂得以洗禮、升華的時刻,我自己很清楚:這些感動中國的人物,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着崇高的偉大的靈魂,都有着一種讓我們每一個人感到心靈震撼的精神力量;這些崇高的靈魂是常人無法企及的,也是我這一輩子無法達到的;正如一位偉人曾經說過的那樣:“一個人做的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仔細看看2014年“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中的“好人們”,那個不是做好人做好事十多年、幾十年——陪聾啞兒子讀書十六年的愛心媽媽陶艷波、幫助“發小”三十九年的隴海大院的哥們、默默捐款20餘年從不留真名的張紀清、十幾年如一日無微不至照顧癱瘓父親的孝女朱曉輝等等。

  每一次觀賞“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都是讓我的心與情得以進一步軟化、激發、培育和提升的好時刻;這些感動中國的人物的故事,讓我的心更加溫婉、溫潤,更能被感動、感化。至今,我還能有一顆似乎與年齡不符的能夠感動的心;至今,我還有一些能夠讓自己驕傲的激情,我要感謝諸如“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之類的節目、影視劇和文學作品。我會很好地珍惜這些人物、這些故事帶給我的精神滋養、文化陶冶,我會繼續努力地讓自己有一顆能夠感動的心,有一份能夠有一定熱度的激情,思考每一天、努力每一天、快樂每一天、享受每一天。



2015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標籤:感動中國 春晚觀后感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