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5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2015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5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1、百花因為陽光而萬紫千紅,萬籟因為清露而婉轉動聽,屋檐因為雨水而活力無限,今天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紛呈。祝生日快樂!

  2、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4、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5、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干,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6、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7、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9、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10、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11、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12、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3、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1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5、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6、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7、在來來去去的風塵中,時光帶走太多;在緣聚緣散的人群中,微笑淹沒太多,而始終不變的只有朋友間真摯的祝福與深深的思念,祝你生日快樂!

  18、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9、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20、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2、祝:老闆永遠這樣帥氣,生意越做越大.生日快樂!

  23、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4、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25、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26、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2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8、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29、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30、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恭祝您生日快樂!

  31、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

  32、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33、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34、隨着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35、采一束溫暖斜陽,加一縷晚菊芬芳,發一條生日祝福語溫暖心房,道一句祝福幸福悠長,願你生日快樂永無憂傷。

  36、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37、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38、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9、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 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 您,在這屬於 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0、攜着春的祝福,裹着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1、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42、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 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43、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4、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 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45、願你的生日伴隨着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46、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7、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 您用勞動書寫光榮, 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 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48、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把最真的祝福送給 您,雖然只是一縷春風,帶給 您的卻是整個春天。生日快樂!

  49、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50、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51、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恭祝您生日快樂!

  52、自己的年齡自己的夢想/我們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輕/而/美麗

  53、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語,送給你快樂滿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樂永恆!

  5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55、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56、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57、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58、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結果,不是每一個流年都有美麗傳說,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59、兩地路雖遙,友情心相連,今天你生日,牢牢記心間;不管有忙碌,祝願不能忘;祝你事業紅火,愛情順利,人生幸福,生日快樂!

  60、願將一切最美好的祝願,嵌進這卡片中,祝福你---快樂,心怡,微笑.

  6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6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63、總有這麼一些人,不管在哪不管幹啥,上班也好回家了也好,無論是身邊還是遙遠,總是少不了聯繫,總是念叨着相聚,總是念叨着未來和過去,總是在這一天說一句:生日快樂!

  64、您的節日,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65、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66、生日的燭光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們溫馨、虔誠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67、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68、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69、生日祝福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恭喜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樂。

  70、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71、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72、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你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你生日快樂!

  7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74、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75、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早早的為你準備了生日禮物——存錢罐,記得把錢都放進去啊!

  76、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77、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78、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79、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8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81、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82、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83、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84、食品上插滿歲月/這是一個古老的習慣/但請你別吹滅/別吹滅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燒直至永遠!

  8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86、您的節日,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87、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祝你生日快樂!

  88、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八戒:生日快樂!

  8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90、祝福夫君生日快樂,你給流逝的歲月增添了醉人的情意,你讓平凡的事情發出耀眼的光芒,感謝你已成為我生命中特別重要的一部分.

  91、您的節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92、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93、今天是您的生日,祝領導步步高升,官運亨通,生日快樂!

  94、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95、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9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97、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9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99、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100、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101、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102、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103、生日祝福送給您,好運幸運纏着您,快樂幸福陪着您,吉祥平安戀着您,家人朋友疼着您,上帝菩薩保佑您。祝您生日快樂!

  104、願你事業蒸蒸日上,身體健康,最後祝生日快樂!

  105、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015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