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礦用電器項目觀摩現場解說詞

礦用電器項目觀摩現場解說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礦用電器項目觀摩現場解說詞

  尊敬的何書記、王市長,各位領導:

  熱烈歡迎各位領導蒞臨中國煤科礦用機電產業園指導工作。下面,我講項目進展情況向各位領導做一彙報:

  中國煤科礦用機電產業園項目,是濟源市政府與中國煤炭科工集團合作打造的全國礦用電器裝備產品生產製造基地。項目共佔地503畝,計劃總投資50億元。合作項目包括ABB防爆變頻器、能源裝備、**濟高、檢測中心等項目,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資10.03億元。

  目前,我們所處的位置是**研究院(濟高)礦用電器項目工地。該項目規劃佔地面積132.44畝,建築面積64000平方米,其中:第一聯合體廠房建築面積30000萬平米,第二聯合體廠房建築面積16000平方米,科研樓建築面積4000平方米,辦公樓建築面積9000平方米。項目計劃投資總額為1.2億元,項目建設周期為18個月,項目建設內容包括"年產8萬台礦用高低壓防爆電器及殼體加工"和"年產30萬支單體液壓支柱"兩條生產線。項目建成達產後,可新增就業人員150人,每年可新增銷售收入4億元,新增利稅1億元。

  該項目自2013年8月份開工以來,承蒙各位領導的關心和支持,項目進展非常順利,截止目前,已投入項目資金5000餘萬元。

  按照工程進度安排,該項目計劃2014年5底開始進行設備安裝、調試,並採取邊安裝調試、邊搬遷的方式,爭取8底前全部設備安裝調試和物料搬遷結束,生產系統投入運營,10底前行政辦公系統具備搬遷條件,2014年年底前,全廠搬遷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