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真愛無價觀后感

真愛無價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真愛無價觀后感

  現在是2012年7月20日的凌晨1點22分,剛剛看完泰劇《人的價值》(又名《真愛無價》)的大結局,突然生髮出一些小小的感慨來,於是乎,再熬一會兒,寫一寫。

  最大的感觸:要認真的生活。還有就是,女人既美麗有賢良淑德那自然是最好不過了,可是,女人的美貌是天生的,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夠擁有的,但是呢,賢良淑德卻是後天可以煉就的,是女人應當具備的,或者說是最好具備的。就像主人公洛佳玲一樣,會做飯,會串花環,還會雕刻水果,這些應該都是泰國婦女的傳統技藝吧,所以一點都不讓人覺得誇張,反而真是為她加分不少,雖然她出身不高貴、工作不體面,但是呢,她賢惠呀,她具備一個女人最最基本的優良美德,這樣漸漸地阿拉先生愛她愛得不能自拔一點兒都不難以理解。因此,我覺得,該劇不僅僅只是麻雀變鳳凰的偶像劇,我個人認為,它還是有內涵的,從頭到尾它好像都是在款款訴說著一個故事,一個關於真愛的故事,一個值得讓人們相信的故事~~

  全劇的美中不足似乎就是阿拉那個疑似女朋友了,老是沒事找事,看不清自己的位置,給點兒陽光就燦爛,最重要的還沒什麼頭腦和手段,最會幹的就是直接上門,撒潑罵人,與人大幹一場再悲憤離去,完全是為了攪局而攪局,真是讓人厭惡又同情,其實說到底,不過是為了男人和愛情,說起來倒也真是無可厚非,但愛情也不是佔有和叫囂呀,你愛他,他是你的,那也不應該成天個只掛在嘴邊,再像個喇叭似的逢人便大聲宣布出去,只要有人靠近就全身毛髮之力即刻進入備戰狀態,動不動就大吵大鬧一場,這樣就過了,這樣鬧着鬧着,其實愛情早就不是愛情了~~

  該劇的男主角很帥,雖然嘴巴很大,但還是有一種擋不住的熟男專有的誘惑氣質,尤其是笑起來,應該會迷死少女萬萬千吧,至於女主角,漂亮,耐看的那一型,儘管對她的中分頭實在有點不敢恭維,但是呢,看久了之後就沒什麼了,而且注意力已經被她的賢良淑德吸引去了,還暗暗下決心以後也做這麼個賢良淑德的女人吧,對,賢良淑德~~~

  總之,此劇很溫暖,波瀾不驚的,卻也能撼動人心,人類啊,好好生活好好愛吧,只要認真地生活,那麼真愛駕到,那是早早晚晚的事兒吧。



真愛無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