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一號人物觀后感

一號人物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號人物觀后感

  又有挺長時間沒去電影院看電影,昨天班長說發票發票,學校請客看電影,當然是紅色電影,只不過因為蔣勤勤的加盟讓這部片子略略有些時尚的色彩,就這點色彩也成了班長的賣點,最後票還是沒有發完,硬塞給我兩張。

  實驗計劃就是憋不出來,差點就不想去了,不過後來想了想還是去吧,難得去看免費的。跑去了發現電影已經開場,好在中國的片子不用趕在一字不露也是能看懂的。

  片子還是能看的,不說看得特別煎熬,但是激烈的矛盾衝突還是不充分,最後的戛然而止讓人不爽。不過從歷史的角度來看,熊向暉這個人物應該研究一下。

  不安分的人能得到天下,否則現在還是封建社會呢,人就是不能那麼聽話,雖然從小接受的教育都是要聽話。人應該有點自己的想法,不能再盲目地隨大流了。時間太寶貴。哪裡容得下浪費。

  我們的這點小故事,我們的這些小糾結,比起天下、國家、民族,真的是太渺小了。所以越是安逸的環境,成就的人才越少,亂世出英雄,安寧的環境再好,培養的也只是個好人罷了。而在一個國家民族真正的生死存亡關頭,神才會出現。

  老貓說人做學問,得先衣食無憂,這點我贊成。

  只不過,人活着,不只是做學問,其實有遠比學問更大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們去做,等着適合的人去做。做學問的人去做學問,做官的去做官,做特工的去做特工,當一切都是合適的,我們會過得更舒服。



一號人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