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言

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言

  李傳繼從出現小問題到發展為大毛病,從根本上來看是理想信念出了問題,沒有解決好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這個問題,失去了黨和人民的信任,喪失了自我,最終鋃鐺入獄。

  ——組織部 王亞群

  常補理想信念之“鈣”,嚴防私慾萌生;主動接受監督,嚴防私慾膨脹;遵守黨紀國法,嚴防私慾失控;培養高尚情操,嚴防生活腐化。

  ——區委研究室 劉殿良

  作為一名領導幹部,要不斷增強自身的黨性修養,恪守“不貪為寶”的人生信條,淡泊名利,努力工作。在工作中築起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堤壩,才能在群眾心中樹立起黨的威信。

  ——財政局 樊怡冰

  以史為鑒,可知興替;以人為鑒,可知榮辱。李傳繼的犯罪事實告訴我們:腐敗之路是死亡之路。分得清黑白,辨得清真偽,看得清是非,克己自律,嚴於自查,永葆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

  ——體育局 穆瑞秋

  “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正是因為有了各種的慾望,才使一部分黨員幹部放棄了自己的黨性原則,縱容自己享受權利、金錢、美色,最終走向犯罪的深淵。

  ——法院 韓玉林

  作為黨員領導幹部,一要以廉為榮,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二要學習先進,不斷夯實拒腐防變的思想基礎;三要以腐為鑒,警鐘長鳴,牢固樹立廉潔奉公、為民服務的思想,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

  ——司法局 范寶銘

  時刻牢記黨紀國法,做到防微杜漸、警鐘長鳴、謹言慎行、善待權力,要時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將權力更好地用於服務人民群眾。

  ——房產總公司 王奎軍

  一要知畏,心有所畏,才能行有所止。二要知足,一個人如果抱着升官發財的慾望去當官,那麼官程的前面就是牢獄。三要知責,理想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信念的動搖是最危險的動搖。

  ——芥園街 張國祥

  早知身敗名裂無顏,何必肆意妄行得意。得意春風難自警,瑟瑟秋風悔必遲。廉政是人民群眾對於黨員幹部最底線的要求和最基本的期待。

  ——丁字沽街 史天成

  築牢思想政治防線,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要保持一顆警惕心,一顆平常心,一顆責任心,一顆寬容心,一顆務實心,一顆公僕心。

  ——三條石街 戈艷華

  一個人手中有了權,就必然要和金錢打交道,各個方面的誘惑也隨之而來。如何處理好奉獻與索取的關係,是否將人民的利益、國家的利益放在首位,才是對每一個為官者的嚴峻考驗。

  ——雙環街 邢渤濤

  從開始不敢拿、不敢收,到拿一點、收一點、吃一點,最終,一步一步、不知不覺地墜入罪惡的深淵。工作中、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才是最重要的,正是這一點一滴,才是防微杜漸必不可少的防線。小節不保,大節難守。

  ——審批辦 封 明

  不為金錢所惑,不為名利所誘,不為悲喜所擾,把心思和精力始終用在干好本職工作上,以良好的心態投入到檢察事業建設中去。

  ——檢察院 王玉琴

  精神“缺鈣”,導致私慾萌生;拒絕監督,助推私慾膨脹;無視法紀,致使慾望失控;情趣低俗,加速縱慾墜落。

  ——第三中學 王 路

  領導幹部應做到“六個帶頭”:一是帶頭加強政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二是帶頭遵紀守法,耐得住清苦,管得住小節;三是帶頭廉潔自律,公正嚴明,贏得群眾信任;四是帶頭為民服務,始終牢記“兩個務必”;五是帶頭艱苦奮鬥,提倡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六是帶頭接受監督,嚴於律己,潔身自好。

  ——質監局 趙維民

  領導幹部要從小處着手,戒除各種貪慾,嚴於律己,結合今年開展的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認真查找四風方面的問題,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提高服務群眾意識。

  ——潞河公司 許寶全

  從領導幹部到囚犯往往是一步之差、一步之遙,然而就是這一念之差,一步之錯,讓人悔恨終身。

  ——西沽街 林燕

  當下,領導幹部面臨許多誘惑和考驗,要抵擋物慾的誘惑和腐朽思想的侵蝕,關鍵要不斷加強黨性鍛煉,自身修養。正確對待權力,用之得當,方能為民造福,以權謀私,則只會身敗名裂。

  ——邵公庄街道 紀志良



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言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