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警示教育片觀后感範文

警示教育片觀后感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警示教育片觀后感範文

  觀看了警示教育片后,我心裡頗不平靜,想了許多。

  結合我過的當前形勢,國家經濟正在高速發展,國民生活水平上升,群眾開始注重物質上的追求和享受。新形勢和信任務對我黨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對新的挑戰,我黨必須加強黨風建設,保持黨的純潔,樹立黨的光輝形象。

  廉政建設、反腐倡廉是黨風建設的重中之重。在廉政嚴明的黨風下,黨員幹部能樹立良好的行業作風,切實履行好職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帶領廣大群眾走向更高品質的生活。

  黨政領導幹部選拔的不正之風和嚴重違紀是黨風建設的最大障礙。這一現象深深打擊了廣大幹部群眾的工作積極性,真正有能力、有利於政黨建設的黨員幹部不能在正確的位置施展自己的才能,嚴重妨礙了社會主義事業的開展。只有掃除這一阻礙,才能加強黨心和民心的凝聚力,樹立起黨的威信,才能更好地領導人民群眾。

  選拔黨政領導幹部時,要做到“公平、公開、競爭、擇優”,要做到“立黨為公、用人唯賢”。不可帶有色眼鏡選拔,更加不能為自己的私慾而遠“賢人”。我黨應該加大監督力度和完善選拔體制。

  教育片中,那些落馬的官員,大部分是由於自身沒有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雷鋒曾說,“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黨員幹部是人民的公僕,而不是擁有特權的人民;是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建設者,而不是先天下之樂而樂的享受者。他們的任務是帶領國民群眾完成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而不是追求高品質的物質享受和滿足自己的權利慾望。

  黨員幹部必須要敢於說“不”。當今社會,物慾橫流!黨員幹部要抵制來自社會的各種誘惑,認真、自覺地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不斷提高自我的素養,要敢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要保持思想與黨的思想高度一致。

  黨員幹部必須堅持上“學習”這一必修課。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完善自我,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才能完成黨委以的重任。不學習思想就無法進步,不學習就會落後,不學習就無法保持黨與時俱進的增強創造力。

  黨員幹部要始終保持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如果我們淡忘了艱苦奮鬥的作風,熱衷於享受就會讓不法份子有機可乘。最終將無視黨紀法規,貪污腐敗,走向犯罪的道路。黨員幹部應當以警示教育片的官員為戒,發揚艱苦奮鬥的傳統美德,恪守黨的宗旨,做一名具有時代性的優秀黨員幹部。

  黨員幹部要始終保持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作為一名黨員幹部,要深知“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要明白高品質的物質享受容易讓人懶惰,容易讓人的思想滋生腐敗。保持勤儉節約的中華美德,能打擊歪門邪道的滋生,也能激起自身的工作鬥志。

  廉政建設、反腐倡廉是一項長期不懈的任務,黨員幹部要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加強學習、發揚中華傳統美德、敢於同惡勢力鬥爭,才能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黨員幹部要堅持黨的性質,實踐黨的宗旨,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才能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鞏固黨的執政地位。



警示教育片觀后感範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