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組織部個人感想

組織部個人感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組織部個人感想

  1

  我最親愛的組織部部員們,不知不覺,和你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啦。這一年來,看着你們從懵懵懂懂的新生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的幹事,我們一起經歷了太多太多。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張予晴

  2

  兩年的時間轉眼即逝,記得曾經因為工作失誤抹眼淚哭鼻子;記得參加各種活動的快樂;記得固定每周一次的集體會議;記得在這個伐木累經歷的點點滴滴…各部之間互幫互助,建立彼此深厚的友誼,

  部門裡的小孩兒超級可愛,偶爾小打小鬧,偶爾發發獃,但是對待工作總是很認真。謝謝兩年前的自己有勇氣站在那個台上才能夠有今天的收穫,謝謝大家一起走過的時光,為大學記憶添上濃濃的一筆…

  離別終將散場,很幸運能夠遇到你們。

  —— 張芳

  3

  冉冉時光,匆匆青春,忙忙碌碌已經一年啦。這學期,真真切切的實踐給我帶來了豐富的經歷。感受着進步的快樂,體現着穩重的樂趣!多了些勇敢,少了些膽怯;多了些穩重,少了些輕浮;多了些實際行動,少了些夸夸其談;多了些合作交流,少了些鼓勵偏見;多了些服務精神,少了些自私自利;多了些寬容體諒,少了些斤斤計較。而這,就是我的感想。

  ——劉港

  4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學生會待了一年了,從開始對學生會工作的一知半解到現在可以較好的完成組織給我安排的工作,這離不開部長對我的幫助和鼓勵。其實我是個比較內向的人,不經常主動和別人交流,但是通過學生會這個平台,我認識了很多人,結交了許多朋友。在這個學生會的大家庭里,我們為同一個目標奮鬥,為同一個活動奮鬥。我真的十分高興能加入組織部,在這裡我認識了予晴姐,張芳姐,她們對我們很用心,作為新生的我們會犯很多錯誤,但是姐姐們從來不會怪我們做的不好,她們會認真的告訴我們哪裡錯了,怎麼改正。在組織部里我也遇到了一群逗逼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參加活動,一起挨訓,一起成長,其實我十分不舍,不想和組織部說再見,不想和每一個朋友說再見。

  我覺得我們是最棒的,We are family!

  ——王章紅

  5

  在這一年裡,學生會教會了我許多:如何與人溝通,怎樣辦好一個活動等等。在這裡,我更學到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擔當。這一年,很高興遇到了你們,也希望學生會可以越辦越好。

  —— 劉新月

  6

  在組織部工作了一年之久,這一年是酸甜苦辣交織的一年,但我的收穫卻是頗多的。在這裡收穫了許多以前不曾接觸的東西,無論是照相還是寫策劃等等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在這裡我也對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之處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今後我會取長補短,努力變得更加優秀。學生會這一年教會了我許多,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 李美萱

  7

  時間真的很快,一年時間轉眼就要結束了,我在學生會的工作也要有一年的時間了,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長大了很多。剛來學校時的年少無知早已消失不見,清楚地記得第一次站在台上參加競選,第一次參加活動,第一次照相,第一次寫新聞稿,第一次彙報工作,很多的第一次都歷歷在目。學生會在我心中已經不只是一個組織,更像一個溫暖的家庭,大家庭里有許多兄弟姐妹,大家共患難共進步。一年以來,正是學生會提供給我的平台,讓我有機會得到鍛煉,有機會認識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這一年的時光,感謝學生會的每一個人,我們一起成長的日子,永遠在心中。

  —— 陳志娜

  8

  從忙忙碌碌的高中跨入了大學的門檻,從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感受到了大學生活的豐富多彩,感受到了學生會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學生會是一個鍛煉自己,培養能力的舞台,在這個大家庭中已經一年了,我學到了很多,收穫了很多,也結實了許多的朋友。一年中,我們是充實的,我們是快樂的。很開心能夠加入組織部,發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韓玉穎

  9

  時間飛逝,一年的學生會工作就要結束了。這一年我作為學生會幹部工作有開心的事情,有犯過的錯誤,有奔波的汗水,有滿滿的成就感,也有過不理解和埋怨,但更多的是能力的提升,還有一群一起奮鬥的小夥伴,這一年收穫良多!

  —— 肖月

  10

  時光荏苒,韶華易逝。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從當初懵懂的上任,到現在的換屆競選,一年的事情可以經歷很多,在組織部工作的這一年裡,確實,不論是快樂的,還是不開心的,都有很多。儘管一開始的時候,很多工作並還不是很熟悉,但慶幸的是,我有一個好的部長和副部,這一年她們給我了很大的支持和幫助。在這個小的集體和大的家庭里,從工作中,我得到了鍛煉和發展。謝謝你,學生會,謝謝你,組織部。

  —— 楊新景



組織部個人感想 標籤: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