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初中軍訓心得體會500字

初中軍訓心得體會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初中軍訓心得體會500字

  軍訓已經進行了有一段時間了,雖然身體疲憊,但心裡卻熱浪奔涌,激動不已,愈加濃厚的是那兄弟情。

  陽光照在身上,火辣辣的,我們在訓練場,就如同在蒸籠中一般,感覺自己已經快被蒸熟了。休息時,一摸水瓶,原本清涼的水變成了“開水”,但我們還是如飲甘泉一般。如此“明媚”的陽光下,唯一不變的是教官那沙啞的嗓音。“一二一、一二一……”,教官的口號聲足以震撼整個訓練場。他正對我們時,汗珠順着臉頰流淌,如同剛洗過臉;他背對我們時,那浸透汗水的襯衫緊貼後背。儘管如此,他們仍不倦地喊着口號。我們的隊列並不盡人意,踢腿擺臂是個問題,齊步與正步互換更是個問題。他一遍又一遍地給我們做示範,幫我們找問題,糾正動作。“我們都是兄弟,我們一起努力!”看到我們有些泄氣時,他大聲吼道。“兄弟”二字猶如一道清涼,沁人心脾。明白了教官的心意,我們也暗中使勁,不給十四連丟臉,更不能辜負萬教官與我們的兄弟情。

  我們會好好珍惜僅剩的幾天,珍惜與教官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珍惜這一份來之不易的兄弟情。



初中軍訓心得體會500字 標籤:軍訓心得 初中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