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把意林的《萌偵探紀事》讀完了,寫這本書的是女作者池小凡,裡面寫的內容撲朔迷離,讓人琢磨不透,但實則牽起了一條關於朋友的考驗,人體的極限,以及人性深處的光與暖讓人回味悠長。

  這本書主要寫了從出生就擁有一身怪力的夏林菲與具有超強記憶力的羅洛為拍電影踏上了“北歐女神號”,但之後的奇怪事情接踵而至,偶遇神秘魅惑的少年莫海音,船上的的物品有開始失竊,並且與夏林菲的劇本一樣!最後,所有謎團逐漸揭開,他們的身份也逐漸表明……

  這部作品描寫最精彩傳神,讓人愛看不厭的地方就是謎團揭開的時候。林菲為救羅洛不惜耗用自己的生命,而後又被人算計,落得一個“賊”的稱號。她總是願意相信別人,把這個世界想象的很美好,只不過心腸歹毒的人有很多,想林菲這種單純女孩,時常會陷入危機之中,但,她不怕,她永遠也不會因為一次小小的失敗或挫折而低下頭,垂頭喪氣,她心裡更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氣概。沒有媽媽的孩子,爸爸又時常不在身邊,林菲要承受的壓力比我們多,但她就算再苦,也會從嘴角扯出一絲甜蜜,讓自己和別人安心,這種笑着面對生活的態度不正是要我們學習的嗎?

  許多人因為感情,財產,生活等一系列的困苦就要去尋短見,你們感覺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嗎?對得起自己的親人嗎?在困難中屹立不倒,在挫折中與冒險中成長,這本書不是更能讓我們好好詮釋現在的自己呢?就如作者所說:“身後的謎團,永遠像未來的明天一樣多”身後的謎團,永遠那麼多,你不用急於解開,要不用解開,順其自然,每天做好快樂的自己,身後就算有那麼多的煩惱又如何,總會解決的,抓好現在的每一天,不要讓時間逝去,也不要讓自己做後悔的事,三思而後行,否則煩惱會更多,你說呢?

  我真心的推薦你們讀一讀這些書,像《花與夢旅人》、《迷藏》、《薔薇少女館》等,這些書不像那些刻板的名言,一成不變的道理,它會讓你自己去品味,讓你自己理解這本書屬於你的那一種道理,讓你在作者一個個細緻入微的描寫描寫,一個個深入人心的畫面,還有那一個個精彩傳神的故事,一個個屬於自己的道理都會讓我們記在心裡,不會抹去。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