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讀後感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讀後感

  在前些天,我看了本書名叫《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讀了后我又許多的收穫!

  我知道了:黃土高原,黃河,長城和泰山是我國的雄偉景觀。最早走出森林的是我們的祖先,最早開始耕田織布的也是我們的祖先。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火藥是我國的四大發明。在我的國土上不光有萬古不朽的孔夫子,司馬遷,李自成,孫中山。還有那文學史冊上萬古不朽的花木蘭,李白,孫悟空,杜牧等等很多的歷史人物。

  在我的國土上,不僅有雷電轟擊不倒的長白雪山和黃山勁松,還有那風雨不滅的井岡傳統和延安精神!我們那粗獷的聲音,不光響在聯合國的大廈里,也想響奧運會上大聲高喊着“中國得分”讓掌聲把紅旗托上藍天。

  我那長城般的手臂,不光把採油桿鑽進外國人預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也把通信衛星送上祖先們夢裡也沒見過的白雲;黨務大傾。我是莫高壁畫的傳人聽東方的時候,讓那偏偏欲飛的壁畫欲我們同行。我就是飛天,飛天就是我。

  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為祖先留下的遺願而奮鬥!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更加輝煌!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