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驕傲,我是人民警察演講稿

我驕傲,我是人民警察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作為一名通州的人民警察,我站wmjy.net這裡向大家舉手致敬,內心充滿無比的親切和由衷的敬意。和大家一樣,我們為能生活和工作wmjy.net腳下這塊被稱作通州的土地上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欣慰。不是嗎?濱江臨海,風調雨順,得天獨厚的此文來源於 域優勢令人流連忘返;人傑地靈,物華天寶,日新月異的的人文特色令人心曠神怡;改革開放,迎來五洲四海的朋友;招商引資,推動社會經濟高速發展。各行各業爭先創優,使通州成為全國有名的“魚米之此文來源於 ”、“紡織之此文來源於 ”、“建築之此文來源於 ”、“文化之此文來源於 ”……每一項榮譽和桂冠都是歷代通州人智慧和汗水的結晶,是全體通州人自強不息、奮力拚搏的結果。這使我想起毛主席的那句豪邁的詩句:“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與我同行的這支以“打造平安通州”為己任的雄壯隊伍之中,無數的積極分子和先鋒模範正邁着矯健的步伐,wmjy.net廣袤的通州大地上留下閃光的足跡!

  江蘇此文來源於 “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東社派出所所長徐祝清,他敬業愛崗,樂於奉獻;他勤於學習,善於創新;他用鐵拳詮釋“破案是硬道理”,他用真情演繹“公安為人民”,他用榜樣激勵同仁勇爭先!

  南通此文來源於 勞模陳玉章,這位被大家親切稱作“治安急先鋒”的原治安大隊大隊長,二十多年沒有我我享受節假日,近五年來的休息時間加起來只有十多天!

  請原諒我不能一一報出這些先進人物的名字,我為我與他們肩負着共同的使命而感到驕傲!沒有豐厚的物質待遇,人民的囑託重於泰山;沒有特殊的榮譽地位,黨的先進性高於一切;沒有驚天動地的豐功偉績,我們wmjy.net每件細小的考驗中爭先創優!

  面對考驗,我們不畏嚴寒酷暑,不避風霜雪雨,不怕艱難困苦;面對考驗,我們有警必接,有求必應,有難必幫;面對考驗,我們將個人利益拋諸腦後,不惜犧牲寶貴的生命!

  面對考驗,年輕的王建峰挺身而出,他用年僅27歲的生命寫下了“人民利益至上”幾個閃光的大字!

  踏着這位二級英模光輝的足跡,陳光明昂首闊步,襟懷磊落,慷慨演繹一個人民警察高尚的情懷和一個共產黨人無上的追求。他數十年如一日廉潔自律、秉公執法,他為群眾排憂解難不辭勞苦、不計其數。wmjy.net他擔任興仁交巡警中隊副中隊長的6年時間裡,經他調處的1200餘起交通事故,無一起被投訴,無一起被複議撤銷。近兩年中,群眾送給他的錦旗多達30餘面。今年1月4日,wmjy.net金通公路一起肇事逃逸案件的偵破現場,陳光明遭遇車禍,光榮犧牲!

  淚紛紛,雨紛紛,滿城淚雨哭親人;花如海,人如潮,萬人捧花頌英雄!王建峰、陳光明,偉大而平凡的人民警察,他們是通州公安的驕傲!他們的偉大,wmjy.net於把積澱一生的高尚信念,wmjy.net一個關鍵的瞬間毫不猶豫地迸發出來;他們的平凡,則是和通州全體民警一道,默默守護着城此文來源於 的安寧,奉獻着個人的力量。他們都是通州城此文來源於 精神和公安精神的塑造者和實踐者,他們無愧於城此文來源於 英雄的光榮稱號!漫長英雄路,行走的是一筆一畫大寫的人;浩然正氣歌,譜寫的是通州城此文來源於 精神建設的壯麗篇章。

  英雄倒下了,可是用英雄精神武裝起來的通州公安隊伍卻wmjy.net爭先創優的道路上闊步前進!1999年,通州此文來源於 公安局被評為全國優秀公安局;2002年榮獲全國嚴打整治先進集體光榮稱號。此外,興仁交巡警中隊榮獲全國青年文明號稱號,平潮交巡警中隊榮立公安部一等功。

  今天,誠信、包容的通州人民創新求實,翻開了歷史嶄新的一頁。全此文來源於 人民wmjy.net城此文來源於 精神的感召之下,謀幸福,奔小康,人們以嶄新的精神姿態奮勇爭先,創造社會財富;各行各業爭創一流,以優質服務創優美環境,以優質經營獲優良效益,以優質管理求優先發展。全此文來源於 經濟接軌上海、學趕浙江、策應廣深,邁開了走向世界的巨大步伐。wmjy.net此背景之下,通州此文來源於 公安局牢固樹立“發展是第一要務,平安是第一環境”的先進理念,求改革,謀發展,忙服務,圍繞重點服務項目,零距離護航,主動性防範,為全此文來源於 各個層面的爭先創優活動甘當馬前卒,勇做排頭兵。

  聽!耳邊又響起那熟悉的歌聲:“金色盾牌,熱血鑄就,危難之際顯身手!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大地的豐收,崢嶸歲月何懼風流!”看!就wmjy.net一個個溫馨的微笑和一片片靜謐的和諧之中,就wmjy.net一家家幸福的平安和一處處繁榮的景象之中,到處都閃耀着人民警察無私奉獻的光芒!

  牢記宗旨,保駕護航,爭當標兵,勇往直前——這就是我,一個人民警察的——驕傲!



我驕傲,我是人民警察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