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呼嚕哈啦小浣熊讀後感

呼嚕哈啦小浣熊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呼嚕哈啦小浣熊讀後感

  期盼已久的《呼嚕哈啦小浣熊》終於收到了。這套書一共包括八大情商主題——勇氣,真誠,好習慣,恐懼,友情,快樂,自信和分享。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是英雄。

  小浣熊莫莫是森林裡、草原上、小河邊,乃至整個世界最聰明的小英雄!他有一個可愛又淘氣的小弟弟霍霍,還擁有一個陣容強大的“莫莫親友團”!

  那是因為莫莫喜歡幫助別人,但也非常貪睡,而且必須要把他從呼嚕聲中叫醒才能找到幫人的靈感。不過,這天下可沒有免費的午餐!每次成功完成任務后,小吃貨莫莫總會索要一塊巧克力作為回報。

  你想知道莫莫都完成了哪些豐功偉績嗎?讓我們一起來閱讀《我想要一個噩夢》,噩夢是很可怕的,一般小朋友都不願意做噩夢,是誰想要一個噩夢?為什麼想要一個噩夢呢?

  小狼盧皮來的時候,莫莫正在睡大覺。盧皮想讓莫莫幫他找到一個噩夢,好讓自己變成最最勇敢的狼。作為回報,盧皮會送給莫莫一塊巧克力。莫莫戴上了英雄面具,信心滿滿地踏上了尋找噩夢之旅。可是,莫莫沒有想到,噩夢還真不好找呢!“稀奇古怪”商店裡買不到,找小兔和老貓頭鷹也借不到……莫莫決定,他要和夥伴們一起在“冥想巨石”下集思廣益,為盧皮製造一個最最恐怖的噩夢!你猜,莫莫能成功嗎?

  每個小夥伴都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壞事往噩夢裡添加(一個巨大的腫塊、一次愚蠢的吵架、一個壞了的玩具、一次夜裡的雷聲、一副最心愛的卻被弄丟了的畫、一個鬼故事、一件破衣服等),夜幕降臨,朋友們紛紛回家了,超級恐怖的噩夢也已經準備好了。莫莫把它放在一架小軲轆車上,拉到盧皮的家門口。盧皮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嘴巴張得大大的……盧皮臉色發白,渾身不停地打着哆嗦,他緊緊地抓住莫莫,用顫抖的聲音說道:“現在……我……我……不……不想要那個噩夢了,請你把它從我的眼前拿開!”盧皮嚇跑了,決定晚上去外婆家睡覺,他怕自己在家噩夢會找到他。



呼嚕哈啦小浣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