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未來不迎過往不戀讀後感

未來不迎過往不戀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未來不迎過往不戀讀後感

  《未來不迎,過往不戀》這是80后的作者蘇辛寫的。我只看了書名,就決定放下手裡的東西,把它讀完。讀完之後,我就想,一定想法讓女兒也看看,雖然女兒看書、選書都有自己的觀點,不一定聽我擺布。

  蘇辛這部書算是自傳吧,寫的都是自己的經歷和感受,很真實,沒有華麗的裝飾。我看完后,進一步理解現代年輕人的思維以及成長過程的困惑,欣賞她有活在當下的那種心態。

  希望女兒看這部書,是因為她比女兒大不了幾歲。她所經歷的一切,女兒也即將經歷,一看就懂,如果看了,會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會從側面了解現在社會,怎麼樣去適應新的工作,怎麼樣開始新的生活。還有很多,只要她看了別人的經歷,自己將來遇見棘手的事情時就會有些心理準備…

  也許,女兒自己已經悟出很多道理,雖然她還很單純。但我還是想讓她知道,大部分人也都是從朦朦朧朧中長大的,對未來都是有夢想、又有恐懼的,長大都是需要過程的,不能過急…

  細細讀這本書,你也會體會到孩子是多麼需要家長的鼓勵和肯定,多麼需要那“一米陽光”,如果我早看過這樣的書,早知道這樣的道理,我想會做更好的家長…

  《未來不迎,過往不戀》,不僅可以告訴將走向社會的孩子們應該怎麼樣面對社會,也告訴了任何人應該怎麼樣面對生活。只要你把書看進去,你就會有所領悟…



未來不迎過往不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