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的未來不是夢演講稿

我的未來不是夢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七年級12班的夏青,今天,我懷揣着夢想來到了這個舞台,向大家發出錚錚的誓言:《我的未來不是夢》。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記得自己懵懂的小時候,我夢想着得到老師的一個大紅花,於是,每一堂課上都有我高舉的小手;我夢想着得到媽媽手中彩色的糖果,於是,我認真地寫好每一道題目,作業本上滿是紅勾;我夢想着得到漂亮的獎狀,於是,我夜夜在燈光下與“x,y、z”作戰……

  如今,在春風的輕輕吹浮下,夢想的萌芽迎面生長,身體里像灌入了一鼓熱流,我知道,那叫動力,澆灌着夢想的萌芽。

  我現在的夢想,是做一名優秀的播音員。曾經,我多次獲得學校演講比賽第一名的好成績。在高手如雲的安陽實驗中學,我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腳步從未停留過,從一個調皮搗蛋的毛頭小孩,到現在一個不斷追尋夢想的中學生,我一直都在為我的夢想奮鬥着。我跟着新聞聯播的主持人有模有樣地報告新聞,逐字逐句矯正自己的口型,直到練好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我又為自己定下了更困難的目標:帶上感情朗讀。然而感情並不是說來就來的,每一次,我都要把文章中所描寫的情景畫在紙上,再看着圖畫一點點增強語調。我不是天才,不是神童,我只有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才會有夢想實現的那一天。未來的路就在前方,但需要我自己去闖,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我都堅信風雨之後會有迷人的芬芳。

  人生如船,夢想是帆,每個人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夢,但我們同屬於一個國家,共有一個“中國夢”。作為中學生的我們要敢想、敢做、敢拼、敢成功!

  最後,就讓我引用流沙河的詩作結吧: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我的未來不是夢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