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非常教師讀後感

非常教師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非常教師讀後感(一)

  《非常老師》主要講了許多類型不同的老師:新潮老師——羅老師、偶像老師——舒昂老師、漂亮老師——米蘭老師、神秘老師——蜜兒老師……他們是怎麼樣教育學生的。羅老師給男女生上了一節生理衛生課,打破禁忌,加強溝通。在教師節時,向同學們“索要”禮物——讓每人給她寫一封信,而婉拒了某些同學和家長的禮物;舒昂老師陽光,坦誠,理解學生,上課時能把全班同學調動起來,連最膽小的女生也爭着發言;米蘭老師高效、低調的處理了學生打架事件,是同學們眼中的好老師;蜜兒老師性格開朗,行蹤神秘,為紅宮學校帶來“微笑的空氣”,讓學校里所有人的臉上都充滿了笑容。

  這些老師教育孩子的方法與眾不同,他們以自己的方法,贏得了更多孩子的歡心。

  讀完了這本書之後,我感受到了每位老師就如同學生們的父母一樣,把知識毫不保留的交給了學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用自己的成績來報答老師。今後,我也要當一名老師,把知識傳授給下一代。

  老師,謝謝你們把青春都獻給了我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非常教師讀後感(二)

  我看過很多書,可就是楊紅櫻阿姨的書最打動我的心。就比如《非常老師》這本書。

  裡面有很多打動人心的故事,就說米老師吧!吳緬家的波斯貓在星期三的早上要生孩子了,可是非常難產!吳緬的媽媽本來就不喜歡着只貓,肯定不會把貓送去醫院的。吳緬哭着抱起小貓直往醫院跑。來到醫院醫生說必須馬上做手術,得先交費,費用要300元。可他只帶了10元,第一,他就想到了米老師,他給米老師打了電話,米老師馬上趕過來,交了300元。波斯貓的救了!我喜歡米老師的性格,可是最讓我喜歡的是她最後做的事情之後,米老師說的話!

  事後,同學們們還以為吳緬曠課的原因是去上網吧了,被米老師抓回來了!這事傳到了數學老師的耳邊,數學老師去找米老師。問她早上那事兒怎麼處理。她說:“哦!我給他了300元。”“300?!你給他去玩網吧啊 ”“不是的”米老師解釋給數學老師聽。沒想到數學老師更加生氣了:“豈有此理,為了一隻貓,還不要學習啦?”“可是貓也是生命呀!”兩位老師爭吵起來。“可如果吳緬沒有去救小貓的話,就錯過了一次非常美好的情感體驗!”數學老師無話可說。

  是呀!如果沒有這本書,我也不會懂得這些!這本書值得我們去看。

  非常教師讀後感(三)

  在開學之前我買了一本場紅櫻的《非常老師》。買回去之後我就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一口氣讀了五遍,還是愛不釋手。因為我被那些“非常老師”迷住了。

  有一篇批判春天的作文,米老師要同學們“各抒己見”。經過激烈的辯論,大多數同學都認為這是夏雪兒“真正的用眼睛、用身體、用心去感受了春天”而寫出的作文。最後,米蘭老師給這篇作文打了95分的高分。她指出了這篇作文的可貴之處,就在於夏雪兒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

  和藹可親,笑靨如花這樣的老師誰不喜歡呢?陽光帥氣關愛學生有這樣的數學老師上課,平時最怕數學的劉楊惠子不玩命地學才怪呢!這有一個漂亮極了的會跳芭啦芭啦舞的老師,男生們因為給她的美貌打分不一致都打起來了。對了,還有江老師頭上翹着一撮頭髮,就像一棵“消息樹”……這些老師能把學生帶進一種神奇的環境里,插上想像的翅膀,學到豐富的知識。

  我說到這裡,你一定也喜歡上這本書了吧?如果你也想認識這些“非常老師”,你可千萬要去買一本看看哦!



非常教師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