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非常女生》讀後感400字

《非常女生》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非常女生》讀後感400字

  今天,我看了《非常女生》的故事,在看之前,我想:“非常女生一定是個很特別的女生,可究竟有什麼特別呢?”我帶着好奇心來到了書中,這本書最讓我感動的是“‘愛心’與‘陰謀’”她講的是:一個叫梅小雅的同學,因為家裡條件不好,交不起學費,同學們聽了,都非常同情她,紛紛拿出自己的壓歲錢,可同學們的壓歲錢還是有限的,學費還差好多,梅小雅有一個同學叫冉東陽,她為了幫助梅小雅,就計劃了一個‘陰謀’,就是等爸爸媽媽出去以後,把家裡的活全都幹了,爸爸媽媽回來以後說了一些高興的話,可爸爸媽媽才出了冉東陽的用意,把買微波爐的錢去給她交學費。我佩服冉東陽的聰明才智和他爸爸媽媽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愛是每個人的本能,只要我們去細心感受,在生活中,像冉東陽的同學無處不在,想想自己,平時,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教育和同學們真誠的幫助,使我在學習上不斷增加自信,還有媽媽的悉心愛護下,我——一定會成為一棵好苗。

  真的,“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非常女生》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