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非常媽媽讀後感

非常媽媽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非常媽媽讀後感(一)

  --蘆欣

  這個假期,我在家裡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就是非常媽媽。

  媽媽是給予我們生命的最親的人,她們有的童心未泯;有的優雅迷人;有的聰明絕頂;有的糊塗粗心……但無論是怎樣的媽媽,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她們都深深的愛着我們。

  在這本書里,有天真的馬小跳媽媽,漂亮的戴安媽媽,操心的李小俊媽媽等以各種性格來保護自己的孩子的非常媽媽們。

  而這一群性情各異但又天真活潑的孩子和他們喜愛的家長、老師之間發生的有趣的事情讓我們有很多感觸和啟發。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和"謊言有時是美麗的".

  這本書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希望大家有空時讀一讀這一本有趣又好看的書,相信大家讀了這本書也會受益匪淺的。

  非常媽媽讀後感(二)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名為《非常媽媽》的書,書里講的是不同的媽媽和她們的寶貝孩子的故事,有天真的馬小跳媽媽,漂亮的戴安媽媽,智慧的冉冬陽媽媽,糊塗的肥貓媽媽和豆芽媽媽,操心的李小俊媽媽和開朗的吳緬媽媽。我最喜歡馬小跳媽媽,因為她有着孩子般的天真可愛。

  有一次,馬小跳為了媽媽,製作了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馬小跳的媽媽一回來就看見了這個三明治,她感動的一塌糊塗,一把抱住馬小跳,親個不停。說要把三明治擺起來,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她的寶貝兒子為她準備的禮物!你們說,馬小跳的媽媽是不是天真無邪啊?

  其實,這個天真的媽媽是非常愛他的兒子的,一天,馬小跳主動請媽媽在外面玩了一整天的時間,用的還是自己的錢。從早飯到去遊樂場,每當馬小跳問媽媽想去哪玩,媽媽都會說馬小跳想去的地方。然後馬小跳就會帶媽媽痛痛快快的玩。

  《非常媽媽》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性格不同的媽媽辦事的方法也不一樣,更讓我知道了要更加的愛我們的媽媽,因為媽媽的行為,語言都可以成為你心靈的營養,在你受到挫折的時候是媽媽來安慰你,鼓勵你,讓你重新找回自信心!

  非常媽媽讀後感(三)

  索普學校五(1)班 徐天翼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名為《非常媽媽》的書。書里講得是不同媽媽和她們的寶貝孩子的故事。有天真的馬小跳媽媽,漂亮的戴安媽媽,智慧的冉冬陽媽媽,糊塗的肥貓媽媽和豆芽兒媽媽,操心的李小俊媽媽和開朗的吳湎媽媽。我最喜歡馬小跳媽媽,因為她有着孩子般的天真可愛。

  有一次,馬小跳為她製作了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每一層夾的東西都不相同,馬小跳還給她圍上花邊,簡直是畫龍點睛,使原來就不同凡響的三明治,更加奇特美麗。馬小跳媽媽一回來就看見了這個三明治,她感動的一塌糊塗,一把抱住馬小跳,親個不停。說要把它擺起來,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她的寶貝兒子為她準備的愛的禮物!你們說,馬小跳的媽媽是不是天真無邪啊?

  其實,這個天真的媽媽是非常愛她的兒子的。一天,馬小跳主動請媽媽在外面一日游,用的還是自己的錢。從吃早飯到去遊樂場玩,再到吃晚飯,這一整天的時間,每當馬小跳詢問媽媽的想法時,他媽媽都是依着馬小跳的心理來回答的,那些吃的、玩的,都是馬小跳想要的。看著兒子快樂,媽媽也快樂。

  讀着馬小跳媽媽的一言一行,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前不久我發高燒,掛了六天藥水,高燒才慢慢退去。在這六天中,媽媽天天陪我去醫院掛水,回到家也在我身邊伴我入睡。醫院裡的病人很多,病菌也有很多,媽媽天天這樣待在醫院裡,頭都疼了。當媽媽在休息時,我讓她為我倒水,我輕輕叫醒她,她一醒來看見我就急切地問我:"怎麼啦?"每天晚上她都陪我睡覺,一會為我掖被,一會為我量體溫;我又要喝水,又要吃藥,又要上廁所……把媽媽折騰得眼皮直打架。每當我喝又苦又澀的蒲地藍時,媽媽都會說"良藥苦口利於病",我就會一鼓作氣把葯喝掉。當我恢復健康后,媽媽又會和我在一起看書、遊戲,出門散步……那時候的媽媽就像個夥伴的一樣陪着我。

  《非常媽媽》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性格不同的媽媽辦事的方法也不一樣,更讓我知道了要更加的愛我的媽媽,因為媽媽的行為、語言都可以成為你心靈的營養,來撫去你內心的不快和悲傷,能讓我們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



非常媽媽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