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剛剛聽到《人生不設限》這本書的書名時,我便覺得這一定是一本充滿刺激、冒險情節的、引人入勝的、能讓人身臨其境的故事性書籍,可當我第一次看到書的封面時,我有些小小的失望,那個畫面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那只是書里的主人公的一張照片,沒有手也沒有腳,卻煥發著一種魅力,讓你有些吃驚的是,他依然面帶微笑,自然可親,充滿着對美好生活的享受感,沒錯,那個人就是力克·胡哲。

  我說他喜歡微笑,無時無刻不享受着生活的美好,體驗着最真實的幸福,一點都沒有錯,打開《人生不設限》這本書,你便會發現確實是如此,書中彩頁上的圖片是力克·胡哲從小到大的成長曆程,不論是小時候無知時,還是長大了理解后,他總是在鏡頭前留下他微笑時的美好。不論在這個過程有怎樣的困難挫折,他總會在其中一步一步走向樂觀,他總是相信,上帝將每一個人帶到這個世界上來,是會有他獨特的作用的。力克·胡哲認為,無論他怎樣,面對多少挑戰,經歷多少不如意,他只要做好他自己就好,做一個優秀的自己。

  那麼,以力克·胡哲的觀點,要怎樣做一個最優秀的自己呢?首先,你必須要接受你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努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不一樣的未來,不要總是只看見自己的不完美、殘缺和完成不好的工作,我就是我!即使有一天,我與整個世界站在不同的兩個方向上,我也要堅信,我的判斷是正確的,即使那一條道路上有電閃雷鳴,狂風暴雨,有野獸凄慘的鳴叫和風肆虐的呼嚎,有一片漆黑漆黑看不到光明的可怕的空寂,我也要向前走,因為那是我的選擇,那裡有我的世界,我要像力克·胡哲一樣與命運鬥爭,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最喜歡力克·胡哲和我們一起聊夢想,聊堅持。我喜歡他說,只要敢夢想,什麼都做得到,因為我相信,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是真正擁有靈魂的人,或許你不敢將你的夢想大聲地向所有人表達,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正在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這樣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有些時候,我常常會質疑我自己,常常會對夢想開玩笑,常常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常常在風雨過後,看不見屬於我的彩虹,然而,這些對於神聖又偉大的夢想來說都算不上什麼,因為每當我們挑戰成功去接近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時,我們總是欣喜若,從而忘記了過程中的苦澀與辛酸,每當我們在幾近絕望時尋求着那一點微茫的希望時,我們的臉上並不完全是痛苦、淚水與掙扎,那其中一定是有我們堅定的信念的,總之,只要你想就沒有不可以!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不得不改變,不得不學會背棄一些東西時,就大膽地去邁出這一步吧!力克·胡哲不就是在逆境中成長的嗎?就像他說過的話一樣:如果你不能夠創造奇迹,就將自己創造成一個奇迹,學着改變,是將自己創造為奇迹的開始!

  在我活的世界里,我就是主宰!

  5組 副班長吳哥哥~~(吳瓊)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