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說《溫暖的弦》讀後感

小說《溫暖的弦》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說《溫暖的弦》讀後感

  這部小說給我的最深的印象就是有智慧、有主見、獨立的女性是最性感的,也是最有魅力的。我喜歡!小說中的溫暖就是一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事業型女性,可以說是相當的完美啊!我喜歡!這可能也是我努力的目標吧。

  《溫暖的弦》是安寧所着,筆風纖濃麗密,語言典雅優美,細節描畫傳神入骨。其作品擅長以情節設局構陣,愛情與心機巧妙交纏,繁複結構環環緊扣,既生出層層精彩波瀾,又流暢自然一氣呵成,讓萬千讀者手不釋卷,深陷其中。這部小說還有廣播劇呢,第一次聽廣播劇,挺好玩的!

  還有這部小說裡面寫出了很多很好聽的歌曲,還包括很多純音樂,我覺得這讓那些歌曲聽起來更加有味道了。就好像我之前聽的一些電視劇的歌曲,雖然歡迎度不高,但是我每次聽那首歌的時候我都想起那部電視劇的情節,這讓我感覺很感動。就像這部小說的廣播劇的主題曲《心弦》,也就是郭靜唱的《總算我們也愛過》,聽了好感動。

  還有,在《溫暖的弦》的貼吧中,很多人都說了這部小說要改編拍成電視劇,還讓大家列出自己心中的男女主角,呵呵,劉詩詩和胡歌的呼聲挺高的,但是也有很多人說千萬不要拍啊,拍了就毫無想象可言了。嗯嗯,我也贊成不要拍!



小說《溫暖的弦》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