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黃金遊戲》讀後感

《黃金遊戲》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黃金遊戲》讀後感

  整本書已經讀完,讀完之後思想境界有所提高,也基本為自己的操作系統大綱體系提供了很好的幫助,本書第一篇主要介紹智慧、系統和修鍊這三者的思想內涵,可以說股票操作需要智慧,不要盲目的人云亦云或靠感覺交易,股票操作需要有一個操作系統,按照操作系統進行交易,不斷交易不斷修鍊不斷完善,才能走向成功,

  第二篇進入了操作系統的實質性論述,介紹操作系統的概述、市場分析系統和操盤系統,大篇幅介紹市場分析系統,可以說市場分析系統是交易的前奏和靈魂,操盤系統是交易收益多少的核心,通過對這兩章的閱讀我認識到自己的操作系統該如何建立,操作系統的建立是項系統性的工程,它需要把各項子系統聯繫起來,使自己的交易不存在盲區和戰略性錯誤。最後介紹如何煉成操盤高手,在股市奮鬥的眾多投資者都夢想成為股票高手,股票操作高手需要一個學習和奮鬥的過程,這個過程需要學習股市理論知識和大量交易實戰練習,在實戰操作中總結經驗和教訓,不斷完善自己的操作系統,使交易達到長期穩定的盈利,同時能夠平靜的心態,不再因為股市的漲跌而喜怒哀樂!

  我的股票操作系統建立可以說是個複雜、困難和耗費大量時間和精力的工作,不管付出多少我都會努力的堅持下去,操作系統對於我的交易太重要了,對於我來說只有系統化的交易才是我走向高手的唯一捷徑!讀完整本書,操作系統的大綱基本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會一步步扎紮實實的走下去!



《黃金遊戲》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