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卓別林傳》讀後感

《卓別林傳》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卓別林傳》讀後感

  寒假期間我看了一本書名叫《卓別林傳》,書中介紹的是一位世界電影界當之無愧的喜劇之王——卓別林。

  卓別林的一生就像他的電影一樣跌宕起伏,充滿戲劇性。他塑造的那位流浪漢形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穿着一條鼓囊囊的肥褲子和一雙超大的皮鞋,頭戴一頂比他頭還小的圓禮帽,嘴上長着兩撇小小的翹鬍子,手裡拿着一根短手杖,走路象鴨子一樣左搖右晃,這個可愛的小丑形象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愛,可誰又知道這位天真樂觀的卓別林早年生活的非常悲苦。卓別林生於英國,很小的時候父母分居,7歲時他被送進孤兒院,受盡了欺凌,後來他離開孤兒院,完全成為一個流浪兒,他當過報童、乞丐、傭人、掃地工。十多年後,卓別林隨啞劇團去美國演出,被美國導演看中,從此開始了電影生涯。他一生共拍了八十多部喜劇片,其中代表作有《淘金記》、《城市之光》、《摩登時代》、《大獨裁者》等,並得到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卓別林經過一生的刻苦努力,最終成為世界人民公認的喜劇大師。



《卓別林傳》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