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500字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這幾天,我看完了一本書,讓我大飽眼福!感慨萬分!

  這本書的作者是黃蓓佳,在書店裡,我看見了很多黃蓓佳的作品,都覺得很好,我最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讓我疑惑最多的《我要做好孩子》,我想知道:主角有沒有通過自己的行動實現等等問題。

  其實這本書寫的就是黃蓓佳的女兒所遇到的,這本書是把黃蓓佳的女兒寫進去了,非常貼近生活,所以寫的實實在在,就是在金鈴六年級衝刺的時候,媽媽因此的緊張:想讓女兒進重點中學。

  金鈴的學習中等,但是,她善良,正直,非常重情義,老師生病了,只有她一個人去送過花。(當然,老師的女兒照顧着她)當金鈴被老師冤枉時,他會用自己的強項——寫作,來反映好同學的不講理和為所欲為,討回公道,並向媽媽保證決不做壞孩子,要做好孩子!

  收留了無家可歸的辛辛,把它當做小妹妹;她又為了快要餓死的蠶寶寶,一條一條街地去找:老師生病了,班級里只有金鈴去看望老師,一直老師感動得流淚……這些雖然都不算什麼大事,則都反映着金鈴善良,正直的純真的心!

  就是金鈴!她使我真正的被感動了!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500字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