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無聊”的短信

“無聊”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你喝醉了嗎?你玩得開心嗎?你回家了嗎?你想我嗎?想我回復1,吻我回復2,詳情請電詢。”

  阿花看着老公的手機短信,心裡起了疑問。自從受到馮導演的《手機》的啟發后,阿花已經習慣有意無意地翻看老公的手機短信,有時說借個電話打打,其實在偷看。看着這個短信,阿花心裡不是滋味,是哪個狐狸精?

  “老公,有短信,那個女的是誰?”老公剛洗澡出來,臉還紅通通的,酒氣未過。阿花劈頭就問。

  “總是看我的手機,你就是不信任我!哪個女的?我的艷福還不淺啊!”老公有點生氣,拿過手機看了看,“這是無聊的人搞的,你也信?”

  “能有那麼巧嗎?你也剛喝醉回來?”阿花不相信。

  “現在移動短信變着法子賺錢,有時還發來黃色的呢,小李的同學回復了一下,第二個月多了一百多塊短信費。”

  “你不要解釋了,快說那個女的是誰?電影《手機》說的很清楚了。”阿花仍然不信,憑女人的直覺。

  “我知道,你看了《手機》,但也不能這樣疑神疑鬼啊!”

  “叮咚——”又是老公的手機短信。阿花搶過來,查看,又是同一號碼的。寫着:“情人節快到了,難道你不為你的情人送點禮物嗎?天虹商場珠寶行大甩賣,天天有特價。明天晚上不見不散!你想我嗎?想我回復1,吻我回復2,詳情請電詢。”

  “又是那個女的!真肉麻!”阿花氣鼓鼓的。老公外出應酬多,平時很少回家吃飯,經常醉醺醺地才回來。阿花能不多一個心眼兒?

  “你這人怎麼老愛胡猜,你的手機不也經常收到這樣的短信嗎?拿來,我看看。”

  “究竟是誰?”音量大了,“最近你神神秘秘的,一定有問題。”

  “我怎麼知道是誰?”音量也大了,“什麼神秘?那你說說什麼問題?”

  氣氛不好,兩人又一下子沉默了,誰也不說話。導火線已經點燃,一觸即發。

  老公拿起手機按了起來,說,我這就發短信臭罵她。

  過了一會兒,“叮咚——”是阿花的手機短信。阿花打開一看,怎麼跟老公的短信一樣的內容?還是同一個號碼!真無聊的短信!差點誤解了!

  “跟我的一樣的吧?”老公未卜先知,把阿花的手機拿來看看,“這回你信了吧?”

  老公笑了,阿花也笑了。

  第二天晚上,老公應酬沒回家吃飯,阿花早早吃過,突然想起昨晚的短信,情人節快到了,天虹商場買200元送218元大特價,也該給老公買點禮物,給他一個驚喜。

  在天虹商場,阿花給眼前的一幕愣住了,在珠寶櫃檯的前面,老公正和一個時髦女子在選戒指,阿花拿起手機查了昨晚發短信的電話號碼,撥了過去,只見那時髦女子拿起手機看了看,阿花老公驚慌地望了望四周,接着時髦女孩接通電話,“喂,你好”,阿花聽着特刺耳,收了線,阿花緊接着給老公發送了一個短信:

  “昨晚的短信是無聊的嗎?你身邊那個女的是昨晚的那個嗎?是回復1,不是回復2,詳情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