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情人的短信

給情人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給情人的短信

  1、想帶你去雲南,看看雲南的雲,吹吹雲南的風,順便把“我愛你”嵌在雲南的風裡,吹到世界各地,吹到地老天荒。

  2、我期待,有個幸福家園,有你有我,營造美麗空間;我期待,有個秘密花園,有你有我,播種精彩愛戀;我期待,有個幸福歸屬,有你相伴,攜手美麗未來。

  3、喜歡你或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這是這個過程很漫長,愛上你或許是很漫長的事,只是這種感覺卻那麼快。不要隨便放開牽起我的手,只想這樣與你一直走下去

  4、誰也不清楚未來的路有幾多紛擾,誰也不明了幸福的雨會何時來到,我只要你清楚的知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至寶,快答應我每天來我身邊報到!

  5、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着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6、世上沒有開始就熟悉的面孔,只有相遇之後的相識相知;世上沒有前世既定的緣分,只有五百年後今時的重逢;茫茫人海中,你就是我一生的愛戀!

  7、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親愛的寶貝,我不能常陪伴着你,但我和你的心永遠在一起。

  8、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着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9、走在漆黑的夜裡,沒有說再見,怕你聽到我嗚咽的聲音,沒有回頭,怕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漆黑的夜裡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10、感謝老天給我們相遇,相知的機會。雖然不在一起了,但是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等你找到幸福的那一天,請不要忘了有一個人永遠愛着你!

  11、抬頭看看天,若星星很多,那是我想你的心,一點一點卻滿滿的;若沒有或很少,那就像我對你的思念,很多很多卻深深的。

  12、我天天想着你,我天天念着你的名字,我天天夢見你,你就是我的全部,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的!

  13、我承擔不起寶馬的速度,只能用單車載你游天下,我也永遠和高樓別墅無緣!我們只能偎依在簡單溫馨的小屋內談天說地!但我相信,有你陪伴,就是一生幸福。

  14、相識在瑟瑟的寒風中,相戀在暖暖的氣息間,離別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與愛一起飛逝!

  15、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註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16、人生就像醇酒有時濃有時淡,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着同一種情感,將彼此的悲與歡斟入這杯酒。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17、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着海風吹過耳邊,聞着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18、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着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19、老婆,您辛苦了,今天我向您鄭重的宣誓:所有的家務我來做,所有的財務歸你管,晚上回來你必須得接受我為您揉肩洗腳修指甲,我所有的飲食起居由你來安排,您說一我不說二,你說東我絕不向西,但是有一點您得聽我的,您吃什麼喝什麼得有我說了算。老婆我愛你,只為你的健康和和開心!

  20、青山綠水,傳達綿綿思意。珠穆朗瑪峰上有多少顆沙粒就代表我有多麼想你!尼亞加拉瀑布有多少激流就表示我的心有多洶湧澎湃的愛意。我願與你攜手共進!

  21、我的生命本平凡,但有了你們這些陪我一路走過的朋友,使它變得精彩。我要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才使我不再孤單。

  22、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23、默默的愛,痴痴的戀;默默的等待,苦苦的期盼;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愛戀,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挂,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永遠永遠!

  24、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25、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26、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

  27、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 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28、空氣中迷茫着你留下的陣陣花香,雨靜靜的下看着你們頑皮的在雨中翩翩起舞,好像和你漫步在雨中在那陣陣花香中留下屬於我們的愛的足跡。

  29、我把思念折成一紙方船,載着我對你的祝福漂流到你說的身邊,祝福那個我心裡的你有我在的時光里要幸福快樂!沒有承諾的誓言雖然卑微,但是我愛你一生,呵護你永愛!

  30、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朴,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倖幸福福!

  31、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32、想你的時候有的甜,哭泣時想你那淡淡的體香抱着我讓心靈有屬於我的寄託。

  33、我,不需要,承諾,再多的誓言都會在歲月中消磨;我,只相信,一起,在一起的生活才能讓我感知人生的歡樂。親愛的,你是我心中的寶,愛你,此生。

  34、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給情人的短信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