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春節發給領導的短信

春節發給領導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春節發給領導的短信

  1.敲起鑼,打起鼓,小年歡笑又歌舞;福星照,新年到,福神對你呵呵笑;事業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平安歌;好運旺,身體棒,快樂吉祥又安康!祝小年快樂!

  2.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

  3.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着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着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4.蝴蝶對蜜蜂說:你也真夠小氣的,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也不捨得跟我說。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着那麼長兩根天線,過春節咋不給我發信息呀!

  5.燃放一束煙花,綻開燦爛的光芒;張貼一幅春聯,抒寫新春的希望;準備一桌年飯,凝聚親情的力量;發送一條短信,誠摯的祝福激蕩。新年吉祥!

  6.薄薄的日曆,長長的路途,多多的願望,大大的夢想,紅紅的事業,棒棒的身體,甜甜的生活,漫漫的人生,小小的祝願,濃濃的情誼,美美的心情。新年快樂

  7.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8.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9.鞭炮一響黃金萬兩,煙花一放子孫滿堂,年糕一蒸職位就升,福字這麼一貼上,福氣財源都茂盛,祝君新年天天快樂!健康開心!

  10.鞭炮聲聲辭虎年,煙花燦爛迎蛇年,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的短信新祝福:願你虎盡甘來好運收,兔氣揚眉笑顏展!蛇年春節快樂!

  11.鞭炮聲響,鑼鼓喧天,新年到來,祝福送上: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和睦睦,愛情甜甜蜜蜜,鈔票賺的多多。新年快樂!

  12.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總把新桃換舊符。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祝你春節快樂!

  13.爆竹聲中辭舊歲,歡樂聲中迎新年,團團圓圓結成伴,歡歡喜喜來拜年:團團帶給你好運連連,一生平安;圓圓帶給你好事圓圓,幸福美滿!祝新春快樂!

  14.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為君傳語,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清流淚,新年如意出人頭!

  15.爆竹聲聲,點燃喜慶的日子;歡笑聲聲,奏響新年的開始;問候聲聲,流露出真心的關懷;祝福聲聲,傳遞着誠摯的祝願:祝新年身體健康,快樂無疆!

  16.爆竹聲聲響,鳴出好運道;紅燈高高照,映出前途好。春晚歌聲鬧,唱出新吉兆;美宴桌桌香,烹出生活妙。玉兔樂滔滔,賀出新年到!

  17.爆竹聲聲響滿地,煙花燦爛印笑顏!熱鬧喜慶的春節飄然而至,可以不總結可以不一起過年,但是卻不能忘記給你一條問候的短信:春節快樂!

  18.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蕩,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短信奉上:祝您身體健康,蛇年吉祥!

  19.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20.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21.願你在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春節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22.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3.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24.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25.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26.願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新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27.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

  28.願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29.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跨過除夕,邁入新年!新年快樂。

  30.願快樂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幸福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積月累,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